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甜蜜100%:讓老公待妳如初戀的10種幸福保鮮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廖唯真

出版社:知青頻道

出版日期:2014-05-09

ISBN/ISSN:978986569913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鮮花是新鮮的最好看,水果是新鮮的最好吃,愛情是新鮮的最甜蜜。
時間在遠去,人在長大,不管身邊的人換了沒換,日漸平淡的日子裡,當初的美好既誘人又遙遠。

緬懷回憶,不如把回憶變成現實,10種幸福保鮮法,喚醒你和他的甜蜜基因!

新鮮不打烊,你也可以一直初戀ing!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乏味的婚姻才是。
婚姻不是愛情的歸宿,幸福的婚姻才是。

當男朋友變成老公,當約會逛街變成柴米油鹽,廚房裡堆著待洗的碗筷,沙發上攢著髒衣服,來不及換的電燈閃爍幾下終於不亮了……這就是你和他不斷重複的日常。

戀愛走進了婚姻,仿佛開始了漫長的冬眠,曾經的甜蜜到哪去了?

嘿,不要忘了,甜蜜也有保質期,不注意保鮮的話,再美好的感情也會腐壞變質。與其對著平淡的生活歎氣,不如親手為它注入活力。

復活幸福,你和他的甜蜜度你來掌控。

作者簡介:

廖唯真

性 別:女

年 齡:秘密

學歷背景:哲學系畢業, 碩士學分班進修中。

性 格:擁有水瓶座獨立而執著的性格,兼有雙魚座詩般的情節和夢想。

好友眼中:不務正業的快樂小女人。

異性眼裡:可愛不好捉摸的謎。

職 業:專職作者,業餘編劇,客串舞臺劇演員,兼職旅遊記者。

圖書作品:關注女性議題,追求勵志與童話。

《女人在做,女孩在聽》 《有心計不如懂「心忌」─女人職場36忌》 《不是教女壞1─小資女職場36忌》 《不是教女壞2─輕熟女婚戀36忌》 《女人定位要趁早─這些人生規劃等妳三十歲以後才做,太晚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