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俠盜羅賓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霍華德‧派爾

出版社:美林傳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6-01

ISBN/ISSN:978986843180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一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羅賓漢是英國的神射手,在不小心犯了錯淪為通緝犯以後,他開始打擊特權、協助百性。他率領眾綠林好漢,以修武森林為根據地,與狡猾的郡長展開一連串對抗。

作者簡介:

霍華德.派爾美國作家霍華德.派爾(1853-1911)經過對歷史背景的詳細研究,並根據民間傳說和民謠,在1883年寫下《俠盜羅賓漢》這本書。之後其他的羅賓漢故事版本,多半是以霍華德.派爾的著作為基礎改寫而成的。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推動經典閱讀的最佳補給站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執行長陳一誠「閱讀」在最近成為最重要的話題,是令人振奮的事情,尤其是參與的人士,從教育體系,一路垂直、水平擴展至社會各階層,更讓人看到閱讀的希望與未來。既然「閱讀」的重要性已不容置疑,但是如何推動?誰來推動?則是需要加以深思熟慮之處,依照台灣現階段的社會情勢來看,「教師」受過專業訓練,而且是教育體系的主力推手,不僅夠資格來承擔,且責無旁貸。青林出版社所規畫「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閱讀叢書,深知閱讀必需融入教學中,並要結合教師的專業,乃找到教師中的...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