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問自己,別問大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衛.泰勒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5-03-14

ISBN/ISSN:9861243313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2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並有書套保護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假設你根本不可能失敗:你想做什麼?你想前往何處?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問自己,別問大師》剝除了艱澀術語,公開保證成功的唯一公式,這套公式唾手可得,你現在就可以得到。
《問自己,別問大師》提供你確實的行動綱領,給你帶來即時而持久的變革和變化。做什麼,何時做,以及應該怎麼做。

《問自己,別問大師》幫你擺脫對別人的依賴,解放你和你手下的人。激發新的信念,釋放所有的潛能。不管你做什麼,一定都能成功。不管你的願景是什麼,不管你面臨什麼樣的挑戰,不管你現在的處境如何,大衛‧泰勒都能讓你擁有光明的前途,不是基於運氣,而是基於你自己的選擇。本書專為你個人打造,威力無窮,而結果將大出你的意料之外。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