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微軟攻略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之煒

出版社:香港中華書局

出版日期:2001-03-01

ISBN/ISSN:9622319955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能夠在眾多高科技企業中突圍而出,並且一直獨領風騷,微軟究竟有何致勝之道?

強大的市務機制如何一次又一次地為微軟擊敗對手並把產品推廣至全世界?

強烈的競爭意識,不計資歷和年齡的人材,微軟的嶄新管理哲學對傳統企業或科技行業有何啟示,而背後又藏著甚麼危機?

作為高科技股的投資者,面對泡沫疑雲,你又如何衡量一家高科技企業的實力?

作者結合知名商學院的專業理論,以及個人在微軟市務策劃工作的第一手實戰經驗,詳析微軟的企業文化,在高科技市場中的營銷策略、競爭優勢及潛在威脅,給所有有志逐鹿高科技行業戰場者一個寶貴的參考。

無論您希望了解高科技行業的特質,學習如何靈活運用營銷手法,或者是對微軟的內部運作感到好奇,本書必定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