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藍眼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文義

出版社:INK印刻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03-02-01

ISBN/ISSN:986781033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普通

備註:書頭有黃斑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西班牙文Ojo Azul,即是「藍眼睛」之意。總是遙想,那片無以觸及的幽藍深海,埋藏著世間所有愛與別離的故事。這是一個關於「隔代遺傳」的異想:三百年前從西班牙航行到東方的西班牙海盜,三百年後,兩個不同國籍、從未相識,卻有著相仿藍色眼瞳的女子,相知相惜的美麗與蒼茫。名作家林文義構思經年的海洋小說。猶如深海之眸,那般純淨的凝視,如此地美麗,如此地哀傷…

作者簡介:

林文義

一九五三年生於台灣台北市。曾任《自立晚報》本土副刊主編,施明德國會辦公室主任,電視、廣播節目主持人。現為專業作家,並於電子媒體評析時政。一九九九年起,在寫作散文三十年之後轉向小說創作。著有散文集《時間歸零》、《多雨的海岸》、《漂鳥備忘錄》、《母親的河》、《旅行的雲》、《手記描寫一種情色》、《蕭索與華麗》、《北緯23.5度》等三十冊;短篇小說集《鮭魚的故鄉》、《革命家的夜間生活》;長篇小說《北風之南》、《藍眼睛》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