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河畔小頑童:馬克.吐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威廉.安德森|譯者:朱恩伶

出版社:維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1-01

ISBN/ISSN:97898663103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汽船靠岸囉!」
在密西西比河的河岸上,有一個小男孩名叫山姆.克雷門斯。
他常常想著,有朝一日,一定要離開河畔小鎮,出去闖蕩天下,見見世面。
他從地方報紙的印刷工做起,後來成為密西西比河的汽船領航員;
他甚至還跟著淘金的人潮,跑到偏遠的美國大西部探險!
可是他做夢也沒想到,在發表短篇故事〈卡城名蛙〉後,竟然成為大名鼎鼎的作家馬克.吐溫。
他把自己童年的冒險趣事,寫成膾炙人口的文學名著:《湯姆歷險記》。
讓我們跟著歷史學家威廉.安德森,一起來看看小頑童變成大作家的精采故事吧!

作者簡介:

文/威廉.安德森(William Anderson)

美國作家與歷史學家,專門研究拓荒女孩羅蘭.英格斯.懷德(Laura Ingalls Wilder)的作品和歷史文獻。現於美國密西根州擔任高中歷史老師;放假時,他會四處演講、舉辦研討會,並持續進行文學與歷史方面的研究。作品包括《Laura Ingalls Wilder: A Biography》、《Laura Ingalls Wilder Country》、《Pioneer Girl: The Story of Laura Ingalls Wilder》等。

圖/丹.安翠森(Dan Andreasen)

職業插畫家;早期是美國禮品公司的雕刻家,負責設計聖誕節飾品、禮物及公仔。已出版超過二十五本圖畫書;除了《河畔小頑童》外,也和威廉.安德森合作出版了《Pioneer Girl: The Story of Laura Ingalls Wilder》。現與家人住在美國俄亥俄州。

譯者簡介:

朱恩伶

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校區廣播電視電影系碩士。翻譯作品包括《莫內的奇幻花園》、《跟歐姬芙一起去看世界》、《時代精神捕手》、《婚禮畫密碼》(維京國際)等。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一睹幽默大師的瘋狂童年。」──故事屋創辦人 張大光

.「畫面溫潤柔和,寂靜的色彩中透露著溫暖的氣息,深深吸引讀者,是一本絕佳的傳記類圖書。」

──《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

.「安翠森柔和明亮的插畫,帶領讀者找回無限的回憶與想像。」──《書單》雜誌

得獎紀錄

.美國全國社會科審議會(NCSS)/美國童書出版協會(CBC)評選傑出社會科學類童書

.國際閱讀協會(IRA)/美國童書出版協會(CBC)教師評選最佳童書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