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第一次玩釘板編織(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月女

出版社:尚書文化

出版日期:2006-10-01

ISBN/ISSN:986775865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書邊緣稍泛黃,內容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向來,女姓朋友們對手編織工藝都有高度的興趣,多年來各種編織技術與編織工具的改進與推廣,可說幾乎普及全世界,各種編織技巧儼然成為編織愛好者的共同語言。
  編織的工具很多,例如棒針、鉤針、長鉤針等,還有長方型、U型、方型等編織工具,搭配造型多變、色彩美麗的多元化線材,再加上編織設計日益精巧,想要做出獨一無二的俏麗作品不再是難事。
  釘板編織是新式的編織工具,教你運用釘板的方便性,以不同的繞線法大量繞線後,再利用鉤針巧妙的挑針,即可完成編織的技巧,操作過程簡單,是手編織中最簡單易學的。
本書特色
  *收錄多款美麗實用的圍巾、帽子、包包,教讀者利用釘板編織製作。
  *豐富詳細的圖解,讓讀煮輕鬆學習。

作者簡介:

林月女

經歷

  日本NAC(日本編物文化學會)系統講師資格,指導員(研究班畢業)、1990,2000年全國毛衣編織創作大賽評審老師、憶美堂手編織老師、萬源紡織廠員工編織老師、南投縣信義鄉公所藤編老師、學校、圖書館、社區團體編織老師

著作

  「3D串珠恐龍篇」、「釘板編織基礎篇」、「釘板編織輕鬆做」、「實用釘板編織」、「釘板編織毛衣變化篇」、「棒針基礎背心篇」、「棒針基礎圍巾篇」、「棒針基礎背心特集」

目錄
6工具介紹
 7毛線介紹
釘板編織的基本編織技巧
 8別色線
 9花樣操作
 13挑套
 14移針
 15掛釘、轉角換線
 16下釘板、雙重結
後續組合
 17編織成品用棒針套收
 18編織成品用流蘇組合
 19編織成品用毛球組合
22橫紋寬版圍巾 編法:p58
 24可愛段染披肩 編法:p60  26雙面引上花編圍巾 編法:p62
 27亮彩圍巾 編法:p57
 28星星花圍巾 編法:p64
 30間隔條紋披肩 編法:p66
 32亮麗間隔配色圍巾 編法:p68
 33休閒手提袋 編法:p70
 34俏麗帽子 編法:p72
 36毛線斜背袋 編法:p76
 38輕柔小領巾 編法:p74
 39翡翠領巾...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