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星星還沒出來的夜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米謝.勒繆

出版社:大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8-05-01

ISBN/ISSN:9789575836399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透過一個小女孩,在一個星星還沒出來的夜晚,對自己的生命所作的思索。彷彿是很簡單的問題:「我是誰?」、「我美嗎?」、「別人怎麼看我?」、「我會死嗎?」這些憂鬱的疑問,在充滿黑夜的時刻,讓小女孩無法成眠!不只是小女孩,就連大人想到這樣的問題,恐怕也會有一點感傷吧!

《星星還沒出來的夜晚》是一本充滿智慧與思想的圖畫書,加拿大籍的作者Michele Lemieyx將她對於上帝和世界的想法藉由書中的小孩表達出來。一場發生在暴風雨夜的哲學之旅,神奇的開啟你思想的寶庫。

你可以在短短的文字裡體會生命思索的珍貴,可以在簡單而構圖豐富的圖畫裡了解複雜的情緒,可以在逐頁的閱讀中找到幸福的答案。你大概無法相信一些線條和文字可以感動人心,然而關於本書,你一定不會失望。

這本書是獻給所有的大人和小孩;或是那些試著想要知道他們是誰、生命是什麼的人;還有給所有深信幽默感和想像力永遠不會從生命中消失的人。

作者簡介:

米謝。勒繆,生於1955年,現住加拿大蒙特利爾,以自由創作為業,並在當地大學插畫系任教。由她繪製插圖並已出版的書籍數量極多,主要的出版地在德國、法國、加拿大和美國。《星星還沒出來的夜晚》是她為Beltz & Gelberg系列計畫所製作的第一本插畫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