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漫畫超初級講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谷朋、舵真秀斗

出版社:積木文化

出版日期:2008-03-19

ISBN/ISSN:9789867039767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最紮實有料、絕對讓你快速上手的漫畫學習書!

只要跟著作者一頁頁畫下去,就能從生手,逐步邁上專業漫畫家之路!

【本書特色】
◎漫畫密碼完全拆解!最實用的技法全在掌握中!
◎按部就班完成畫作!讓你的漫畫家夢想不再遙遠!
◎行家才知道的撇步!完美達成效果的重點提示!
◎瞬間增強你的手繪功力,讓部落格、圖文日記更有看頭!

你可能喜歡隨手塗鴉,卻總是抓不到要領,畫出讓人愛不釋手的人物?或者,你有滿肚子精采絕倫的故事,卻不知道怎麼化為一格格的畫面,讓人一讀就不忍停下來?

漫畫,這種讀者群分布最廣、表現形式最輕鬆活潑的媒材,其實畫起來並不如想像中困難。本書即是針對有心學習漫畫的新手所設計,從所需道具、臉部和身體描繪、場景構成和故事分鏡等大項,把漫畫所需的技法和知識,逐一敎授給讀者。

人物是漫畫成敗的關鍵,只要能將人物畫好,作品便可說成功了一半!作者以大篇幅細細講述如何畫好漫畫人物的訣竅,從臉部、眼神、身形比例、姿勢到動作,配上人體骨骼和肌肉圖,讓讀者更容易理解。而少男漫畫和少女漫畫的畫法上有什麼差異?如何用肢體表現出角色的情緒?人物的體型不同,表現他們的肢體動作又有何差異?學會這些,你的人物保證已經栩栩如生!

正如同電影一般,一則漫畫要扣人心弦,少不了要有一則動聽的好故事做為骨幹,本書敎你如何將一個單純的點子,發展成情節、故事線、腳本,乃至落實成頁面上的分鏡。更進一步,作者將教你如何增強畫面上的戲劇張力,讓讀者的心情跟著故事的發展,一同起伏和悲喜!

本書以大量日本經典知名漫畫為範例,來說明各種人物畫法、表情效果、場景等漫畫技巧,是本書迥異於目前市面上漫畫教材的一大特色。這些範例除了反映了本書的專業度,也具高知名度,對國內漫迷並不陌生,加上題材、畫風的多元,儼然成為漫迷的小小圖書館,可以讓眼尖的漫迷能從中發掘到自己喜愛的漫畫。

令人驚喜的,是每頁左下角更有迷你的「表情小講座」,只用兩顆眼睛、一張嘴巴,不管是冷笑、驚嚇和迷惘,簡單幾筆就掌握住人物情緒的精髓!

現在就跟著作者的腳步,把基礎腳踏實地,漫畫界的明日之星──就是你!

作者簡介:

舵真秀斗1970年生於日本靜岡縣。千代田工科藝術專門學校畢業。歷經助理的過程,以漫畫家出道。作品散見於「蹦蹦」「咕嚕咕嚕」等兒童漫畫雜誌,並有漫畫作品「洛克人傑洛」出版(青文),亦有擔任插畫工作。谷朋日本東京人,定居於琦玉縣。女子美術大學設計科肄業。雖然是零零星星,但有在雜誌發表插畫,也有漫畫作品。因為還不到當老師的程度,所以畫這本書也讓自己上了一課。希望這是一本不艱澀的快樂參考書,能大家開心的讀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