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這樣吃蕃茄,癌症老化都不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傳修

出版社:綠的書店

ISBN/ISSN:957281141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蕃茄紅素」除了防癌減肥,還能抑制糖尿病跟平衡血壓;但是「怎麼吃」才是最終關鍵!「水煮蕃茄」是寒性體質者的美容清肝聖品;「烤蕃茄」能消除腸胃熱氣,解決過食問題;「蕃茄酒」能改善更年期障害與失眠!我們提供你16道蕃茄入菜的聰明吃法,針對各種體質與症狀,強化蕃茄的營養價值與吸收效率,讓你吃的美味也吃出健康!

作者簡介:

李傳修

「蕃茄紅素」除了防癌減肥,還能抑制糖尿病跟平衡血壓;但是「怎麼吃」才是最終關鍵!「水煮早年留學日本,回國後擔任報社記者及文字工作者,在蒐集情報上有過人的功力,對各類生活情報都瞭若指掌,出版過多本健康相關書籍,目前仍定居日本,為專業文字工作者。著有《用蕃茄治病的53種聰明吃法》(快活堂出版) 、《多喝大蒜酒,預防腦中風》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