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佩戴桂冠的乞丐-偉大又卑微的莫札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彼得‧蓋

出版社:左岸文化

出版日期:2001-12-01

ISBN/ISSN:9573007193

書況:良好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莫札特對大眾牢不可破的魅力,經由歷史學家暨傳記作家彼得‧蓋(Peter Gay)的大膽角度重新詮釋,只會更增加其誘惑。彼得‧蓋熱情和專注的研究,揭開了長久以來籠罩在莫札特這位大音樂家周圍的種種迷障,使我們得以一窺真相。述說一個典型之早慧神童的故事,只不過其天賦不光是小時了了而已,還包括成人後與親愛但專制的父親決裂,以致力追求個人理想的經過。

彼得‧蓋所著之《莫札特Mozart》一書,追溯莫札特生平傳奇似的發展,一生充滿了驚人之成就,還嘗試使各種樂器和音樂類型達致極限──尤其是歌劇──並推展至全新領域的作曲家。彼得‧蓋這本短篇傳記中充滿了絕佳的例證,以生動的結構啟發當代人與當代,將這世代讀者帶入這個一度曾經流行的文學形式。

作者簡介:

彼得‧蓋為紐約公共圖書館的「學者與作家中心」主任暨耶魯大學歷史權威榮譽教授。他著作的《啟蒙時代Enlightenment》第一冊曾獲得美國國家書卷獎(National Book Award),另外兩本的《佛洛伊德:我們時代的人物Freud: A Life of Our Time》及《歷史中之風格Style in History》也登上國家書卷獎決選之林。目前他住在康乃迪克州的漢登。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