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你可以不快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俊欽

出版社: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4-01

ISBN/ISSN:9789867266583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每個人面臨壓力和不快樂等各種心理問題時,誰能幫助我們?為什麼小朋友可以無條件地快樂?而我們不行。為什麼我們失去了追尋幸福的能力?  當然只有自己,為什麼?因為,我們詮釋幸福的權利都在自己的大腦裡。簡而言之,就是「想得開」還是「想不開」而已,但是知易行難啊!  幸好,科技的進展雖有千萬種缺點,卻也因此讓「虛擬實境」技術一日千里,現在已經成為幫助我們找尋幸福的利器了。這是一種外控技術,一種能讓我們即刻擺脫現有處境的科技,包括所有可以讓一個人無法停留在憂鬱情緒底下的「行為」或「感覺」的行動,打「Wii」治療法、「世紀帝國」治療法、「線上創世紀」治療法、網路生活治療法、多媒體治療法,及最簡單也最直接的看電影等方式都是。  本書是第一本深入探討和利用這些新、舊科技和我們心裡及社會價值關係的心理健康書籍,並將之巧妙連結起來後教導我們「如何使用、善用和享受」這些虛擬實境科技給我們幸福的簡單而有效的技巧。是我們敲開幸福之門,讓快樂貓心甘情願待在身邊一輩子的真正法寶。

作者簡介:

●台大醫學系畢業。●前馬偕精神科主治醫師。●現任杏語心靈診所(http://www.reangel.com/index.php)主任醫師。●治療風格強調預防勝於治療,擅長處理人格障礙、適應障礙、人際關係障礙、家庭衝突、婚姻障礙、社會快速變遷,及全球化下的勞動者困境的心理障礙疏導。●治療專長憂鬱症、焦慮症、恐慌症、強迫症、暴食症、人格障礙症、精神官能症、自律神經失調,及自殺自傷的既成問題治療。●著作譯有精神醫學兩大經典之一的《牛津精神醫學》;著作則有《臨床精神藥物學》、《急診精神醫學》等大學用書。與近十本大眾心理衛生教育的自我成長書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