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們結婚吧:辦一場自己的完美婚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綰芝

出版社:開企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4-25

ISBN/ISSN:978986877415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恭喜! 你要結婚了!在美國的婚禮平均成本已接近30,000美元,在香港的新人為了負擔龐大的婚禮成本而在婚後舉債渡日,在台灣的新人更常為了婚禮禮俗的摩擦及開銷而突然不「婚」了。結婚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讓本書成為你的婚禮規劃師,包括婚禮流程、詳細清單、婚宴禮俗、預算指南及省錢小竅門,讓你不管是在珠寶店、婚紗公司、婚宴場地、花店的選擇等,幫你策劃每個婚禮的環節,你會學到專業的婚顧如何整合身邊既有的資源,輕鬆搞定所有婚禮細節。

讓自己成為幸福的那一國

在我和先生從事了3年的幸福產業的過程中,我發現─幸福,其實就是一種平凡與平安二者兼容的形容詞。從事這份幸福事業的我們,一直抱著用創意打造每一對幸福婚禮的心境,在短短不到3年的時間,我們做了近300場的婚禮,在近200對的新人中,我們早以是一家人,尤其在80後的新人身上,我們更看到另一種新生代的幸福生命力,這份工作,在服務的過程中,有些新人並不是很順利的可以得到家中的金援與協助,尤其現代許多父母,往往早已忘了三,四十年前,自己是怎麼完成 自己的婚禮,怎麼會有經驗為自己兒女籌備婚禮呢??
我們看到許多新人,為了完成這一生一次的夢想婚禮,不計任何代價的付出,我們心疼這樣陣痛的歷程,所以,許多新人希望我們能站在專業婚顧的立場與角度,為新人們剖析在婚禮籌備過程中,會遇見的一些問題,從本書中一一的帶領他們完成自己夢想中的婚禮。
從二個人決定攜手共度一生的那一刻開始,二個人到底該從那裡開始準備婚禮,從拍婚紗、找婚顧、訂場地……………………等種種相關婚禮所需要的資訊,包括文定及嫁娶的禮俗等,都在書中一一分享。

其實在一開始下定決心要撰寫這本書的時候,我自己思考了很久,從一開始的一位廣告創意人,到現在成為一位事事兼俱的幸福守門員,何其有幸的,可以這樣一步一腳印的為許多人打造幸福的國度,今年更跨海到海峽對岸,為更多的準新人完成一個一輩子的夢想婚禮。

這本書除了與大家分享婚禮的點點滴滴外,也期盼因為這本書的出版,能帶給更多曾經跟我有過一樣遭遇的單親媽媽們,這本書的版稅也將捐贈給「婦女救援基金會」及「現代婦女基金會」,讓更多人能透過這個機會,擁有幸福的權利。

所以這是一本與愛深深連結幸福工具書,讓自己一手包辦專屬的完美婚禮,希望這本書可以成為更多人的「幸福推手」,完成每對新人生命中最幸福的大事。

作者簡介:

現為台灣樂芙婚禮創意創辦人、廈門千尋婚慶公司策劃總監,與另一伴一同在4年前從非人類的創意工作者,轉換跑道成為婚禮幸福達人,熱血又雞婆的龜毛性格,短短在2年內迅速竄升為網路上詢問度極高的婚禮工作者,從全台灣最年輕的媒人婆,到溫暖如家人的「主婚人」,以及個人風格獨特的婚禮主持人,累積達300多場的婚禮經驗,秉持全台跑透透的熱血精神,打造新人們的完美婚禮。

同時亦於2011年跨越海峽兩岸,於廈門的志同道合的伙伴們─陳力、林津兩夫妻,打造新的婚禮文化事業,同時在2012年更計劃結合兩岸資源,為兩岸新人帶入更多婚禮新熱點,在台灣,與攝影師老公打造屬於自己的婚禮藝術,目前已在網路及對岸打出自己的名號,未來將朝全方位的婚禮職人邁進。

粉絲團│我們結婚吧─辦一場自己的完美婚禮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omangogo-babyfamily

官方網站 www.loveuwedding.com

媒體報導聯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B0t52DO8-NU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