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兒童口才一級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美貞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7-05

ISBN/ISSN:9574512185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知名口才訓練師 20年教學精華 為孩子傾囊相授
您是否覺得孩子過於內向、表達能力有待加強?是否希望孩子應對得宜、討人喜歡?一本專為兒童量身打造、專屬孩子的口才訓練書,透過簡易的說明與引導,讓您和孩子可以一起練習,幫助孩子擁有一級棒的口才!

在教育改革、多元甄試的環境裡,孩子已經不是把書念好、考試考高分,就能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立足;若想左右逢源,處處受歡迎,就須有合宜的應對,及流利的表達能力。所以,若能讓孩子們從小就內外兼備,並且學習如何面對群眾說話,就能讓孩子掌握先機,贏在起跑點。

作者將二十多年的教學經歷整理成書,以輕鬆、有趣、易懂的方式,告訴家長們,如何協助孩子增強自信、讓口才更流利?如何讓孩子瞭解辯論及開會的規則?甚至如何讓孩子更懂得生活禮節,能夠自我情緒管理,優秀、健康又快樂?

家長可以隨著本書內文的說明,一步步教導孩子說話的技巧,除了讓孩子的表達力大幅提升外,更能讓孩子成為一個討人喜歡且具有未來領袖氣質的人。

作者簡介:

楊美貞

◎「中華民國口才協會」創會理事長、現任師資培育負責人。

◎從事成人「口才訓練」、「人際溝通」、「多元成長」以及「兒童口才訓練」、「兒童禮節」教學工作二十餘年。

◎個人推廣

長年為國內民間社團、各大企業、公務機關以及大專院校、兒童班隊授課、演講。 ◎團隊力量

帶領「口才協會」師資群將課程推廣至各教育訓練機構、兒童班隊,範圍遍及北台灣各個角落。

◎積極努力

因應兒童班隊家長、小朋友之需求,彙整20多年教學經驗,轉成文字,藉本書之出版,協助兒童快速學習,將「口才與應對」課程推廣擴及全省以及海外華人世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