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0~3歲的生活教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戚文芬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9-05

ISBN/ISSN:95745122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是天使也是惡魔!孩子一暝大一吋,狀況也是一天比一天多!小至孩子的飲食、洗澡,大至學步走、上厠所……,都讓緊張的父母隨時跟在孩子的後面跑。教養0-3歲的孩子,真有這麼累人嗎?您用對方法了嗎?
寶寶剛一出生媽媽想餵母奶,卻發現飽漲的胸部擠不出半點奶水來;出院回到家,卻老在半夜啼哭,讓累壞了的父母不得不起床哄騙他;好不容易會走路了,竟是另一場災難的開始,因為家中所有東西,一個不留神,不是被寶寶摧毀殆盡,就是被他搗亂地一片狼藉;更可怕的是,他還會隨便將東西往嘴巴裡塞……

0歲的寶寶,讓人抱在手上怕把他掐痛了;3歲的小搗蛋,又體力旺盛地讓人忍不住喊他「小惡魔」。0-3歲孩子的問題多得不勝數,本書針對寶寶生活教養上常見的各類問題提出中肯的建議,讓父母們不再手足無措、緊張兮兮!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