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多二一(0)螺旋結構論:以哲學文學美學為研究範圍(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滿銘

出版社:文津

出版日期:2007-01-01

ISBN/ISSN:957668813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邏輯層次,通常都由多樣的「二元對待」為基礎,經「移位與轉位」之過程與「『多』、『二』、『一(0)』螺旋結構」之終極統合,而形成其完整系統。它不但可在哲學上,理出它的根本原理;也可在文學上,透過辭章章法規律與結構檢驗它的表現成果;甚且可在美學上尋得比「多樣的統一」更完整的審美體系。本書即將三者「一以貫之」,希望藉此能充分凸顯出「多」、「二」、「一(0)」螺旋結構之原始性與普遍性。

作者簡介:

陳滿銘,臺灣師大國文系教授。專長含儒學、詞學、章法學、意象學、國文教學等。出版有二十幾種專著,並發表有論文三百餘篇。近年以「陰陽二元」為基礎,經由其「移位」與「轉位」,確認「多」、「二」、「一(0)」螺旋結構,成功建構章法學體系與層次邏輯系統,而受兩岸肯定,認為成就「空前」。有多篇論文入編大型論文叢書,並榮獲「論文優秀獎」、「優秀論文壹等獎」,成果亦入編多種中西名人大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