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住民宿.換換生活!:好食感、玩手作、散步趣…從北到南發掘最有意思的在地好體驗100+(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麥浩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13-06-16

ISBN/ISSN:978986593276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好感民宿限定!有意思的在地生活體驗提案100+
暫時從城市掙脫,透過旅宿嘗試不一樣的生活風景

住民宿,不只是享空間,從民宿空間延伸出去的在地生活,更是旅宿靈魂之所在!
座落在台灣各地的民宿何其多,它們與大自然、與人、與食材的互動連結,成就了不同的迷人樣貌,帶你尋訪這些旅途中的暖心好居,跟著有態度的民宿主人,五感發掘最蘊涵在地氣息的好感生活!

《山海為伴五感生活》
打開被埋沒已久的身體五感,山海為伴放鬆身心,踏浪聽潮聲、捏陶玩手作、品料理享芳療、探索絕景中的生態花園、到農家做客…,享受每間民宿特有的有趣體驗。

《慢調簡居自然生活》
厭倦都市生活了嗎?從城市出走,一訪藏身在自然絕景裡的好居所,每一處都有許多生命故事要分享給你;慢步調的鄉居時光,簡單而務實,滿足你暫時想從城市叛逃的心情。

《暖心暖胃甘味生活》
民宿主人奉上溫度剛好的熱情,在這裡就像是你的另一個家,看空間、聊天聽故事、品嘗剛出爐的私房美味…,溫暖卻不逾距的人情味,讓住宿不單單只是旅居。

《緩步漫遊在地生活》
座落台灣各地的民宿週邊,有許多不能錯過的散步路線!請準備好小冒險的玩心前進,興奮探索食玩買的有趣地點,或是深入山海的絕境探索,深入了解充滿人味及文化的在地好生活。

《好感空間況味生活》
一窺有意思的民宿空間,清水模、現代風、鄉村風、木造屋、老屋新氛圍…,主人們營造空間的巧思應用、氛圍佈置亮點,分享值得玩味的匠心設計,以及好有感覺的日常氛圍。

1. Living!以民宿空間為起點,收錄在地限定的生活真滋味,好感體驗&宿遊一次滿足。
2. Enjoy!徹底喚醒五感,身體力行有意思的生活姿態,帶你體察不同於平日的有趣風景。
3. Stay!蘊藏故事與巧思的旅宿空間全揭露,民宿主人的設計和佈置靈感掏心公開。

作者簡介:

麥浩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DIY編輯部

相關著作

《DIY玩佈置NO.48 老房子新佈置》

目錄
Part01山海為伴五感生活
【台東.陽光佈居】黃金山坳間的五感樂事
【澎湖.人魚之丘】玩心大開漫遊湛藍群島
【苗栗.卓也小屋】一起捲起袖子創作藍染工藝
【台中.香草HOUSE】散播夢想種籽的香草小屋
【南投.隱竹民宿】山林間的竹樂體驗
【花蓮.大碉堡】自然屋裡的生活體驗課
【屏東.SUMMER POINT】和熱血男孩一起快意逐浪
【九份.九份寧靜海民宿】故事山城的溫柔療癒力
【嘉義.四季星空】群山間尋訪茶鄉甘醇
【南投.好茭情農場民宿】 穿青蛙裝下水採筍趣
【台東.竹湖山居】純淨地土裡的生態探索
【花蓮.木瓜溪農場民...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