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再怎麼普通,也可以成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席薇雅

出版社:亞洲

出版日期:2005-03-29

ISBN/ISSN:978986766771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5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薩克雷曾說:「成功是絕妙的顏料,它一切醜惡得到掩蓋。」其實,在這個爾虞我詐的人性叢林中,想要成功,有時候不得不要一點心機和手段,因為,在這個「成者為王,敗者為寇」的殘酷法則之下,別人重視的通常只是「結果」,而不是「過程」。rnrn?必須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用敏銳的觀察力與柔軟的心去面對界,人生才會找到成功的竅門。當生活或工作陷入困境,不妨靜心思索自己的缺失,如此一來,你會更容易找到突破的方法。

: : : 關於本書 : : :

拉布呂耶爾曾經寫道︰「成功的最佳捷徑,是讓人們清楚地知道,你的成功符合他們的利益。」的確,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現實社會,誰也不想看到別人比自己成功,因此,只要能夠掌握到「讓自己的成功,符合別人利益」的成功秘訣,那麼無論你再怎麼普通都可以成功。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席薇雅,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勵志作家,擅長以細膩的心思將人生百態轉化為輕鬆活潑的文字,常有與眾不同、發人深省的獨特觀點,目前專職寫作,編著有《懂得變通,就會成功》《失敗的盡頭,就是成功的開頭》《再怎麼普通,也可以成功》《用信心經營生命》《走自己的幸福道路》《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台提款機》《相信自己就能解決難題》《順境逆境都是人生》《融化心中的冰海》《在關鍵時刻做正確選擇》《信心決定命運》《人生隨時可以開始》《想要契機,何必等待時機》《在最壞的時刻,做最好的選擇》《打造自己的幸福城堡》《成功的魔杖就在你身上》《你可以更出色》《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盞神燈》《做自己就會成功》……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