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飛過星空的聲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蘇珊娜.塔瑪落|譯者:倪安宇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4-01

ISBN/ISSN:986760041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少年盧本對冒險沒興趣。他的人生志向就是窩在草地上的凹洞裡,看著天空,胡思亂想,想累了就睡……

這麼單純的願望卻莫名其妙被搞砸----他的家庭教師偏要杵在他練標槍的地方,還好巧不巧被標槍刺中……倒楣的盧本只好拔腿就跑,逃亡到美國找他那大富翁的外曾叔公,結果卻被盲眼老太太當成導盲犬硬牽回家,好不容易落跑後,辛苦攢來的逃亡費又被騙走,盧本只好侍候起對他毛手毛腳的男爵和自稱有預言能力的女王……他真的能到達目的地美國嗎?聽說那是一個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的地方,甚至永遠都不用長大……

心不在焉的少年,超現實的人物,荒謬的劇情,盧本引人發噱的倒楣遭遇裡,隱藏著對人生的大哉問。蘇珊娜‧塔瑪洛讓她筆下的少年站在邊緣,踩著歡快卻又踉蹌的步伐,他下一步可能跌落谷底,可能飛向天際。年輕的夢想或許終究會墜落,但是對命運的挑戰和反叛,是一種年輕專屬的鏗鏘。

作者簡介:

義大利女作家,1957年生於特里也斯特(Trieste)。

在台出版的著作有《依隨你心》、《精神世界》、《給親愛的瑪堤妲》、《愛的答案》,以及《魔術圈》。小說已迻譯成34種語言。其中,《依隨你心》在歐洲銷售逾三百萬本,締造了義大利出版界銷售記錄,同時颳起塔瑪洛旋風,引發評論界筆戰。電影大師費里尼更盛讚她的《只有聲音》(Per voce sola):「只有狄更斯的作品能給我同樣的感動」,而意外成為該書代言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