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人慾橫流:孫大偉的異想世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孫大偉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07-01

ISBN/ISSN:957621885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提起孫大偉,你會想到什麼?是march汽車廣告? MTV「好屌篇」、「起乩篇」?還是「多喝水系列篇」?你知道嗎?選舉時,他是各政黨爭相邀請的廣告創意人,在馬英九競選台北市長時,更是小馬哥的專屬「化妝師」。

孫大偉的頭銜多得十根手指頭算不完,好比「廣告教父」、「廣告頑童」、「廣告才子」……然而,他骨子裡卻是個不折不扣的老男人。孫大偉的各項創意ideas入侵你的生活已經好多年,不知不覺。現在,正是你「解剖」他腦袋的大好機會﹗

作者簡介:

孫大偉

好奇貪玩的創意頑童。自認素質太差的學生。人稱廣告教父。

嗜花愛草--入行前曾開過「華圃」花店。

大器晚成--32歲時才以「莫忘初衷,全力以赴」為座右銘踏入廣告圈。

至今從事廣告25年。得獎無數。創作過「MTV台好屌」等膾炙人口的廣告。

懷抱著初衷一路走來,依舊忠於生活,對人生全力以赴。

50歲時完成鐵人三項比賽。55歲完成單車環島。

出版過《人慾橫流》、《該生素質太差》等書。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集「廣告才子」、「廣告教父」、「廣告頑童」各種稱謂於一身的孫大偉出書了。一如他諸多驚世駭俗、令人為之一震的廣告創意,收錄在這本書裡的所有文章,雖然談的都是些生活瑣事,但卻充滿了有如腦筋急轉彎式的笑點與古靈精怪的想法,當然,更有多處令人忍俊不禁的情節,充份顯示了廣告頑童如何將生活與創意完美結合。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