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發明大王:愛迪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美琪

出版社:三民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1-01

ISBN/ISSN:957144691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能想像夜晚沒有電燈的情形嗎?你知道電話、留聲機、電動火車、發電機、唱片、電影、水泥、蓄電池......的出現或改良,統統和愛迪生有關嗎?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愛迪生甚至為美國研發了防禦性的武器呢!
無論是民生用品,還是國防工業,愛迪生的發明總能為人類的生活帶來突破性的改變。這位永遠都充滿好奇心的發明大王,小時候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長大當了老闆,更成為員工心目中的工作狂人。他自十二歲起便半工半讀,一路自修學習,就算在最艱困的時候,也保持樂觀的態度,從不放棄希望,締造了擁有一千零九十三項美國專利,以及一千兩百多項外國專利的紀錄。他曾走過與貝爾的「電話大戰」,經歷了摯友的背叛,甚至連苦心建立的工廠都化為灰燼的痛苦,他到底是如何突破困境的?翻開本書,你就會知道了!

作者簡介:

陳美琪

1950年出生在嘉義市,五歲時遷居新莊鎮。先後就讀於新莊國小、金華女中,以及中山女中。1972年自臺灣大學商學系國際貿易組畢業後,抵美留學。取得休士頓大學(University of Houston)MBA,後考取CPA(會計師執照)。1976年與湯德華博士結婚。曾擔任會計主任,財務執行長等職務。現任職於北卡州立大學。散文發表於《世界日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