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超好吃吐司變化100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三采文化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7-03

ISBN/ISSN:986692072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吃吐司吧!預約一份幸福的感動

「我上次自己做吐司早餐,新鮮香蕉、草莓,裹上一點鮮奶油,好吃的不得了!」

「我媽曾嘗試把吐司當潤餅皮,灑上花生粉、糖粉及生菜,吃起來好幸福喔!」

上一次的朋友聚會中,大家很熱烈地討論到這個話題。原來,吐司也能吃出一種美味的幸福感,以前總覺得吐司跟米飯一樣,只為了填飽肚子,頂多改塗個果醬或乳瑪琳就很完美了,沒料到吐司還能冒充「潤餅皮」,真是太有趣了!

其實吐司的變化相當多,它可以烤、炸,還能裹蛋汁一起煎,加上容易購買,價廉物美的特性,現代人常隨手一袋吐司,將美味、營養一同拎著走。基於這個快速、方便及有趣的概念,本期推出了100種超好吃的吐司變化料理,從3分鐘就能輕鬆完成的元氣早餐、適合假日動手作的快樂吐司餐、營養滿點的吐司三明治、三五好友品嚐的浪漫下午茶點、甜蜜愛心吐司料理,到西餐主廚設計的特別款吐司料理,都是喜愛吐司的你不可錯過的!

還有還有,為了不浪費吐司邊,我們設計了10道吐司邊的創意吃法,幫你食材再利用!除了100種好吃吐司料理,書中還介紹了20種美味經典吐司,提供多種夢幻的醬、配料介紹,及好吃吐司的經典名店大搜查。

看到這兒,你也想預約一份吐司的幸福滋味嗎?別等了,今天就一起動手做吐司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