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天才捉鬼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十年

出版社:漢湘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5-06

ISBN/ISSN:97898672297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伴隨著鮮血和黑暗,妳會在18歲生日那天迎接死亡──這就是妳的命運!」自從那個和尚下了這個預言,害得羅晴晴一直飽受死亡陰影的影響,整天擔心受怕。
  幸好,有兩個男孩子發誓會在18歲的那天回來保護她,其中還有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呢!
  等等,為什麼回來的是這隻大色狼呢?晴晴的王子呢?在這混亂的場面中,悲劇的結局會被改變嗎?
  為什麼那個大頭和尚要學算命師鐵口直斷、胡說八道?還有到底是什麼人要她的命?

作者簡介:

我從小就一直懷有一個夢想,就是可以按照自己的方法去生活。這些故事都會比較血腥恐怖,我寫稿的時間基本是在半夜時分,甚至有一些稿件中的素材是出現在我的生活裏,每次我拿起筆都會想到很多人和發生的許多事情。過去的生活多麽的讓人懷念!可回憶終究是要閉上眼睛才會看清楚,當睜開眼睛一切都已經無影無蹤。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