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EQ高的聰明女人一輩子都好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夫曼

出版社:太陽氏

出版日期:2005-05-01

ISBN/ISSN:957470469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女人會撒嬌,就能為自己和家人帶來福氣,不只一生好命,身邊的雞犬也跟著升天。相反的,女人嘴巴太臭太刻薄,下場不是家破人亡,就是孤苦病夭。
如果人生是咖啡,撒嬌就像糖,糖太少了太苦,太多了又令人反胃。世間的高EQ高智慧女人,都懂得撒嬌要撒得恰到好處,也懂得自己的命運,其實都掌握在自己腦袋和嘴巴裡。

愛碎碎唸咄咄逼人的女人們,趕快醒醒吧!當下放掉罵死人的機關槍和電鋸,就能立地成「撒嬌好命女」,一生貴人無數,人見人愛好運到。

作者簡介:

羅夫曼

此筆名為Lover man之意也,男性,水瓶座,為兩性專家及專欄作家,曾任某大報資深記者,號稱是男人心底的蛔蟲,女性永遠的愛情顧問,為了讓大家也能悠遊於情海,不必先苦後甘,所以決定將自己在情場轉戰多年的經驗及對男性的了解,全部供出來,以便討好地球另一半的人口──女人,進而實現自己的夢想:成為無數女人的偶像!

目錄
【自序】米飯和沙子的故事
第一篇 女人會撒嬌,一輩子都好命
賤嘴女人的悽慘下場
好老婆總是能召來好運氣
會讚美的女人,能創造奇蹟
撒嬌前,先學會說好話
聰明女人,別把溫柔當釣桿
真心聽他說話,是最讓男人感動的事
夠聰明的女人,才懂得讓步
女人有度量,才有好福氣
死不認錯是任性,而不是撒嬌
主動道歉,才容易與人達成和解
女人的甜美聲音,需要下功夫學習
小心!別讓語言成為刺傷人的一把利劍
平常的舉止也別忘了讚美
表達感謝要貼切
聰明女人,不會怕對方心情不好,才是深談的好時機
學習做一個好聽眾,妳將會有很多收穫
不要約束...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