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動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橫山秀夫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6-01-25

ISBN/ISSN:9867335937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榮獲2000年第53回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短編部門賞
★日本Amazon網站五顆星評價

《動機》全書收錄四個短篇。書中主角包括警局調查官,殺人凶手,記者和法官。故事背景的複雜度與角色人物的深刻度,都超越前一本《影子的季節》。而且篇篇精采,讓人捨不得馬上看完。

《動機》
鎖在保險箱裡的三十本警察手冊突然不見了,會是外面的人幹的,還是自己人動的手腳?如果是自己人搞的鬼,他的目的是什麼?

《逆轉之夏》
十三年前,山本因為殺害和自己有一夜情的高中女生而入獄。如今,假釋出來的三個月後,他接到一通匿名電話,對方希望委託山本,幫他殺一個人。

《情報來源》
全國大報來電挖角,跑了七年社會新聞的地方報記者真知子受寵若驚。此刻,她非常需要表現,她非常需要情報來源放個獨家消息給她。她來到與情報來源第一次碰面的停車場碰運氣,但,今晚,情報來源沒有現身。

《密室之人》
安齋法官在開庭時睡著了,而且還說夢話,叫了三聲老婆的名字。更糟的是,開庭當時有媒體在場。安齋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睡了多久,更不知道媒體會怎樣審判他犯下的錯誤。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