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踢屁股的創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克里斯‧巴瑞茲-布朗|譯者:洪世民

出版社:唐莊文化

出版日期:2007-06-02

ISBN/ISSN:978986682308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覺得深陷泥淖、失望又煩悶嗎?你是否日復一日重複同樣的事情,和同樣的人進行同樣的對話?每到了星期天晚上,一想到星期一早上,就覺得沮喪?你覺得你不像自己了?並且時常懷疑自己的人生,「就是這樣了嗎?」
如果你和世上其他數不清的人一樣,正庸庸碌碌、做別人要他們做的事,不甘願地付出勞力、和不想共事的人共事,覺得人生毫無成就感可言,那麼,很顯然地,你需要的是「創造力」。

本書作者克里斯.巴瑞茲-布朗領導一個名為「?What If!」的團隊,這是一個鼓勵創新、激發可能性的機構,總部設於倫敦。多年來,才華洋溢的?What If!團隊,已經實行了數千項創新計畫,從開發新啤酒、增進航空公司的效率、幫助跨國企業更具洞悉力,到幫助電視名廚傑米.奧立佛完成「校園餐點革命」,他們啟發、激勵了世界上千家企業的精英,為有需要的企業注入能量和生命力。

在本書中,作者克里斯.巴瑞茲-布朗以?What If!接過上萬人的案例為基礎,灌注他最刺激、最饒富趣味的技巧,搭配生動活潑的插圖,提供五十多個點子和練習,讓讀者可以一個人或和夥伴、團隊一起運用;並且以深具啟發性的真實故事來激發讀者的靈感,讓讀者敞開想像力的門,將想像力注入生活,徹底跳脫一成不變的陳舊模式,以開創一個嶄新且具啟發性的未來。

作者簡介:

克里斯.巴瑞茲-布朗(Chris Barez Brown)

一九八八年,克里斯.巴瑞茲布朗加入?What If!公司。?What If!由一群乖戾分子所創,他們都跟克里斯一樣,待過大企業而覺得快要窒息。這間成長快速、一帆風順的公司──目前在倫敦、紐約、雪梨和曼徹斯特都設有辦公室,成立宗旨在於為客戶、他們自己或世界啟發創新力與可能性。克里斯原任巴斯啤酒行銷經理,負責推廣黑牌Carling,以出色的表現協助該品牌榮獲知名的「年度品牌獎」。接著,他了解他的未來屬於訓練及個人發展界,遂毅然決然加入?What If!。

目前克里斯身兼?What If!的合夥人及訓練部主管,已在雪梨、赫爾辛基、舊金山、香港等地,為耐吉、輝瑞(Pfizer)、麥金錫(McKinsey’s)和金百利克拉克(Kimberly Clark)等公司舉辦過專題研討會。過去一年,他更在全球各地的二十多項會議中發表演說。克里斯還是一位靈氣(Reiki-Seichem)大師,除教授Sakara,也是合格的神經語言(NLP)治療師。

譯者簡介:

洪世民

台大外文系畢,當過職棒球團翻譯、編過雙語雜誌,現為專職譯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