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織女(5):真實與虛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醉琉璃

出版社:魔豆文化

出版日期:2011-12-28

ISBN/ISSN:978986871409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含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平常都是英雄救美的故事,這次就換我們美人救英雄吧!」 向我許願吧,我可以實現你的願望‧‧‧只是,我將會來索取代價⋯⋯一場夢,驚醒熟睡中的雙子,他們憶起了與一刻初識的日子,以及––那片異常昏黃的街景。

沉寂多年的都市傳說「引路人」為何再度出現? 一刻離奇失蹤,雙子瀕臨暴走邊緣。幻術迷宮中,眾神使陷入了弱點泥沼⋯⋯ 牛郎現身,卻躲躲藏藏不願與織女相認,喜鵲忿恨交織,揭開一段「不值得的戀情」。尋人事件圓滿落幕,織女卻因內心動搖而出現危機!

本書特色: 醉琉璃/顛覆傳統.再創新局揉合神話與青春校園的奇幻冒險!!

以大家熟知的牛郎與織女的故事為藍本,醉琉璃發揮他獨特的想像力與創造力,編織出充滿冒險、青春、詼諧的新世界。 文中不管是織女還是他的部下一號、二號、三號‧‧‧每個角色都有獨特的個性,不管是擁有粉紅色少女心的白毛主角、超傲嬌蘿莉還是俊美安靜、充滿知性美的雙胞胎,都能帶給讀者不一樣的想像空間,尤其每個角色的互動與對話甚至是內心OS更是一絕!!錯過這本絕對可惜! 首刷特贈粉嫩杯墊--水裡來的守護!

作者簡介:

醉琉璃 九月十二日出生的處女座。 一旦工作忙碌的時候,就會想要打掃房間來逃避現實。

喜歡看鬼片,卻總是會把手指擋在眼前。 每一天的最大願望都是睡到自然醒。

我的部落格 Saint-天聖 blog.yam.com/loli1613/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