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與成長同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黑幼龍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5-21

ISBN/ISSN:9864170031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32

書況:良好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本書是我的感性世界的記錄。書中有我的感觸,有我的聯想,也是我的心靈層次的分享。」——黑幼龍

從《破局而出》到《創造自己的機運》,你認識到「台灣卡內基之父」黑幼龍成功的一面。
本書將帶你進入黑幼龍的感性世界,透過他給年輕人(包括自己兒女)的書信,和自己從日正當中的中年時期走入晚霞燦爛的黃金年代的心情分享。你彷彿看到面帶微笑、全身充滿陽光般的他,親切擁著你的肩膀,告訴你不同階段的人生故事。
他開放溝通的渠道,和不同年齡層的人對話,自信、自在、成熟、豐富,擁有本書彷彿找到一位心靈導師,在你的人生旅途上,伴你一同成長。

作者簡介:

黑幼龍 著



河南滎陽人,美國羅耀拉大學碩士。曾任休斯飛機公司經理、宏碁電腦公司副總經理、光啟社副社長。1987年引進全球知名的企管訓練課程「卡內基訓練」,幫助企業發揮人力資源潛能,增強企業競爭力。現任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地區負責人。 另著有:《破局而出──黑幼龍的30個人生智慧》、《贏在影響力—卡內基人際關係九大法則》、《人人需要銷售力—卡內基銷售談判九大法則》、《聰明擁有說服力—卡內基公眾表達關鍵技巧》、《讓自己發光》、《與成長同行》、《卡內基為什麼成功?》、《每一天為自己加分》等書(以上均由天下文化出版)。

目錄
自序找到屬於自己的河流第一輯擁抱年輕讓他人覺得重要給自己希望給女兒的祝福──婚姻是存款戶頭能思考的人,才是自由人為快樂,全力以赴迎接璀璨的青春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你選擇了天堂按自己的幅度發展想與你緊緊抱在一起少年郎,別忘了你的人生功課讓年輕人早點知道跟年輕人共度好時光讓人開心的19件事情給年輕人的19項人生寶貝每天讓自己選擇最好的珍惜年輕讓自己發光幫青少年一臂之力活出生命的真善美別把好日子變難過了開始學習溝通不嫌晚第二輯擁抱自信自信做主最好的禮物常說讚美與感謝人生的次序彈性與包容改變能帶來新的機會有自...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