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東京文具私感動:電視冠軍文具王實戰完全評比(全彩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高(火田)正幸|譯者:許昆暉

出版社:Smart智富

出版日期:2012-09-27

ISBN/ISSN:978986615131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所介紹的產品,都各自有優點與特色。然而,我之所以挑選這些產品,並不只是依照其性能與功能的優勢,最重要的是有我對該產品背後所隱含的思想,能夠產生共鳴。」文具王 高(火田)正幸

  本書帶領大家一窺日本工業設計殿堂所研發的各種文具。高(火田)正幸從小學起就開始研究文具,國中發行自己的文具評論刊物,並且在網路上成立文具同好團體,1999年24歲時首度參加「電視冠軍」節目,擊敗日本文具大廠Sun-star企畫部長,三度獲得「文具王」封號引發業界轟動。之後接受延攬進入文具業界,製作的產品獲得日本工業設計獎項,以單品「碎紙剪刀」創造出4億日圓市場。

  本書中挑選的35項文具產品,除了是設計獎項的得獎常客,也受到使用者的口碑認同,不過最重要的,這些產品還含有創作者對使用者體貼的一份心意,這就是文具王高(火田)正幸最希望傳達給大家的。

本書特色

  ◎與日本同步的重量級文具評鑑◎

  隨書附贈 『abeAsus保存型手帳試用版』

  實際感受日本原創文具開發者,為了產品問世所灌注的熱情!

  連續榮獲三屆電視冠軍,貨真價實的文具王 高(火田)正幸,再度出擊!

  35項得獎文具產品徹底剖析.200餘幅彩圖
  文具王第一手手繪分析圖

作者簡介:

高(火田)正幸

  1974年出生於日本香川縣丸龜市,千葉大學工學部機械工學科、同校工學部工業設計學科碩士畢業。從小學時代起便很擅長美勞和理科,持續二十六年至今(2011)。曾於日本的電視東京系列「電視冠軍」節目蟬聯「全國文具通錦標賽」三連霸,取得「文具王」的稱號。目前任職於文具廠商,除了擔任企劃開發的工作外,還經常進行現場文具的介紹示範銷售,以及以聰明工作術、數位工具為題舉辦多次的演講。此外,還以「文具JAMU」(日本第一的文具迷團體)成員的身分舉辦相關的活動。著有《文具的徹底活用目錄-必備品篇》(LOCO MOTION PUBLISHING)、《鉛筆盒蒐集本》(LOCO MOTION PUBLISHING)、中文版的第一本是《電視冠軍【文具王】聰明工作術》(智富出版)。

  《高(火田)正幸網站、部落格、Twitter推特》

  B-LABO bungu-o.com/

  Twitter:bungu_o

譯者簡介:

許昆暉

  一九七九年生,台北人,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經濟學系。曾任職證券業及出版業,目前從事專職譯者的工作。興趣廣泛,包括投資理財、日本文學與動漫畫遊戲、攝影、棒球等。除本書外,另譯有包括《ROOM NO.1301》系列(台灣角川書店)、《The Book》(東立)在內的日本輕小說二十餘種。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 筆記女王ADA

  幸福行動家 張永錫

  《數位時代》雜誌研究主編 鄭緯筌(Vista)

  BLACK DIARY部落格主 黑女(lagerfeld.pixnet.net/blog)

  狂戀自動鉛筆 部落格主 小慶 (tw.myblog.yahoo.com/mechanical-pencil168/)

業界文具高手佩服推薦

  日本文具大廠Sun-star

  日經新聞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006 變冷後就會復原!?能擦掉的鋼珠筆與性感馬克杯其實有密切關連…
魔擦鋼珠筆(百樂文具)

008 外觀很科技化,其實最擅長的卻是「楷書」
旋轉自動鉛筆(三菱鉛筆)

012 「不需要筆蓋的螢光筆」竟運用了人偶的「眼皮」機關!
自動螢光筆(Pentel)

016 鋼珠的旋轉數媲美F1賽車!?超流暢書寫的油性鋼珠筆
溜溜筆(三菱鉛筆)

018 以「手指加壓」的鋼珠筆!針對工作現場強化令人讚佩不已
氣壓隨寫筆(TOMBOW鉛筆)

022 「揹負vs抱住」!與萬用手冊最搭的「手冊附屬」鋼珠筆
ONBOOK(TOMBOW鉛筆)∕夾型筆(Sun-Star文具)...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