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呼吸革命(二手書贈品)
Y

商品資料

作者:N|譯者:許惠凌

出版社:新路文化

出版日期:1997-11-01

ISBN/ISSN:957989837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3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呼吸革命》是一本潛力開發,身心靈整合的奇書,可以當作「淨化呼吸就能健康幸福」的真實故事來讀,也可以如法修鍊,馬上改變你的人生。呼吸,不花一毛錢,就是這麼簡單……大多數人都知道態度的好處,碰到事情時卻又不由自主引發消極心理。其實,只要把握「呼吸祕訣」,就可以把消極的思考導向積極。本書讓您由淨化呼吸開始,得到健康幸福。

作者簡介:

原久子(Hisakohara)聞名國際的日本呼吸學權威。由身心靈的啟發與淨化開始,一生致力於東方醫學與瑜伽學的整合學開發。因獨創「自我實現冥想法」結合呼吸法和冥想,而確立權威地位。現任:原冥想學會負責人、國際冥想學會負責人。著作:【改變呼吸就能創造奇蹟】、【改變呼吸就改善視力】、【自我實現冥想法】、【撥開你心中烏雲】、【蘋果減肥法】、【蜂密減肥法】、【呼吸革命】等。

目錄
Chapter1 狂戀的下場《茶花女》改編,一段愛與忌妒的故事。奴穆爾子爵VS.茶花女瑪格麗特VS.革命青年阿魯曼。Chapter2 血染的復仇劇碼《哈姆雷特》改編,一段愛與復仇的故事。哈姆雷特VS.奧菲莉亞VS.叔父克勞狄斯VS.母親葛楚皇后。Chapter3 殘酷的愛《美女與野獸》改編,一段愛與悔恨的故事。野獸VS.美女貝兒VS.旅人。Chapter4 雙重人格的悲劇《變身怪醫》改編,一段愛與掙扎的故事。變身海德的傑柯博士VS.妻子拉雪。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