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愛的交響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幼霖

出版社:沐春行銷創意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11-22

ISBN/ISSN:978986851641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政部長江宜樺 / 博幼基金會董事長李家同 / 學學文創志業董事長徐莉玲 / 宏達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卓火土 / 中華民國童軍總會理事長趙守博 /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副秘書長陳文良 /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   邀請您一起「送愛到部落」
接受始終是一條比較簡單的路。
長久以來,大多數人對喜憨兒的既有印象是一個「接受」的角色,他們是社福團體的一份子,是需要政府和社會大眾照顧的一群身心障礙的孩子。
然而,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社會福利的資源分配始終有限;政府所能給予的也並不豐沛,在沒有太多主動的支援下,喜憨兒基金會為憨兒們鋪了一條困難,但卻長遠的路──自食其力。
然而2008年導致600多家烘焙業者陸續倒閉的毒奶粉事件,使得喜憨兒們的烘焙餐廳也深受影響,接踵而至的金融海嘯,各企業團體緊縮開銷,更讓憨兒們的工作機會銳減。在大環境嚴峻的考驗中,喜憨兒基金會依然選擇積極、勇敢的面對,在堅持自立更生的原則下,不僅成功的為自己創造工作機會,更在艱困的同時幫助了需要援助的偏鄉地區。
愛與分享是通往人心唯一的路
「送愛到部落」是一個集結了憨兒們的認真付出及善心人士、企業團體無私奉獻的計畫,他們藉著愛心餐盒將社會大眾的愛分送到物資匱乏的偏遠鄉鎮。每一次上山送愛,看到部落孩童難掩的快樂與燦爛的笑容,所有的辛苦都在霎那間隨風而逝。而「一分消費,兩份感動」的母親節送愛,更是讓許多不曾買過蛋糕的部落孩童欣喜雀躍,讓他們也能在母親節的當天跟其他的小朋友一樣,為媽媽獻上祝福。
喜憨兒基金會不是個只享有社會福利資源的非營利組織,他們將擁有的、懷抱的,具體的、積極的分享出去。這是一本「付出」和「獲得」的書,記載一群憨兒努力且認真的將自己在需要之餘,也能被需要。
如今憨兒們的腳步已到達了82所偏鄉小學,但還有更多的角落需要我們的關懷與分享,讓我們一起將愛的溫度傳遞到每一個孩子與家庭,使這首愛的交響曲傳唱在每一個心田。

作者簡介:

張幼霖

高雄人,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碩士,主修電子商務。中國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MBA結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經營管顧問師第十七屆結業,曾任上櫃公司執行顧問,負責台灣及中國市場。

跨足「營利事業組織」與「非營利事業組織」二個領域。喜歡玩創意、寫企劃、教行銷、顛覆市場。對於社會公益有著一份特別的情感,期望未來能運用自己所學,打造出更友善的人際網絡社會。

現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行銷總監,負責行銷策劃、媒體公關、網路發展。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行銷課程兼任講師。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今天我要推薦的不只是一本書,還有無數的關懷與夢想、感恩與感動。您的參與,不僅能幫助憨兒自立,更能把溫暖帶給偏遠地區的孩子們,如果憨兒們是上天給我們的天使,他們正透過「送愛到部落」這個計畫,在臺灣各個原住民部落播種,創造出更多熱心的天使,而您的一分力量,會幫助這些種籽發芽、長大。──江宜樺

「送愛到部落」的行動,讓一群心智障礙的孩子,帶著社會大眾的愛心,深入偏遠地區,藉著餐盒的認購活動,不僅僅給喜憨兒有訓練及工作機會,也為偏鄉孩子們帶來學習時的營養補給,喜憨兒童軍團的每次送愛,號召大家一...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