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5個甜心公主的冒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日本兒童文學協會編著|譯者:姜柏如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5-17

ISBN/ISSN:978986229888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原來,能勇於改正自己、接受成長挑戰的,才是真正的公主?

淘氣好動的瑪麗公主,是城堡所有人眼中的頭疼人物。有一天,瑪麗公主聽說城堡內有妖怪出沒,我的天呀!她竟然決定要找出妖怪。當瑪麗公主在城堡裡尋找妖怪時,竟然遇見了……而這件事竟從此改變了她對人的態度!
本書除了「淘氣公主與魔法師」,還有「想當公主的王子」、「櫻花樹公主」和「前世占卜」、「北國的雪絨花公主」這五個故事。這些甜心公主的冒險,讓她們各自學會了勇氣、自信等,並且譜出了五段美好的故事,獻給所有閃亮女孩們!

本套書是由日本兒童文學協會所編著,精選小朋友最喜歡、家長也最放心的好故事。每一則故事都寓教於樂,包含品格元素與各種教育意義,小朋友將從這些故事中學會生活的知能、良好的態度與謙虛貼心的特質。


本書特色:
1. 由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所編著,精選寓教於樂的故事,家長最放心。
2. 故事情節有趣,有的充滿解謎色彩,有的探討內心世界,有的指導生活知能,小朋友最喜歡。
3. 每本書有五個故事,讀起來內容最適中;附上注音,孩子可與家長親子共讀也可自行閱讀。


作者簡介:

加藤純子

生於日本埼玉縣,著有《母女成為好友的那一天》(入圍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家庭教師綾子來了》等作品。

丸山美幸

生於日本神奈川縣。榮獲第37屆「JOMO童話獎」佳作,共同著作《不可思議的貓咪老虎》。

藤 真知子

生於日本東京都。作品有《魔女》系列、《我的媽媽是魔女》系列、《模特社長和森林奶奶的森林》等。

森川成美

生於日本東京都。榮獲第18屆「小川未明文學獎」優秀獎。作品有《閻魔物語》(收錄在《闇玉!好可怕》)等。

村山早紀

生於日本長崎縣。作品有《便利商店黃昏堂》系列、《小小繪里》(椋鳩十兒童文學獎)等。



目錄
淘氣公主與魔法師
作者:加藤純子 繪者:北田哲也

想當公主的王子
作者:丸山美幸 繪者:西村香英

櫻花樹公主
作者:藤真知子 繪者:井川由理子

前世占卜
作者:森川成美 繪者:伊東烏拉拉

北國的雪絨花公主
作者:村山早紀 繪者:後藤步美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