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愛上化學實驗課(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ISBN/ISSN:957776699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雖然坊間有很多關於化學實驗的書籍,但是本書具有以下三大特點:一是書籍中的內容全都是可以在小學、初中、高中進行的基礎實驗,而且是快樂易懂的實驗;二是仔細說明實驗的方法;三為能夠活用優良化學教育傳統。作者並不是想要囊括所有的知識,而是收集「必要」的實驗。換言之,本書的價值就在於它是「基礎化學實驗書」。

作者簡介:

左卷健男

1949年生,日本千葉大學、東京學藝大學研究所畢。曾任東京大學教育學院附設中學教師,現為京都工藝纖維大學特許中心教授、中學理科及高中理科教科書編輯委員(東京書籍),專攻科學教育、化學教育、環境教育,著作頗豐。 鄭宇淳 一九八○年出生於臺北。二○○三年畢業於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學系。二○○五年畢業於中央大學資訊工程研究所。目前就讀臺灣大學資訊工程研究所博士班。喜好吸收各方面的新知、雜學,同時也對神話、神秘學等領域有濃厚興趣。專長為無線網路技術,曾任科技公司的軟體工程師。譯作有:《從數學看人類的進步軌跡》、《40個生活中的科學法則》(世茂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