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天籟紙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天籟紙鳶

出版社:旺福圖書

出版日期:2013-11-08

ISBN/ISSN:978986578428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各位期待已久的 天籟紙鳶同名鉅作
獨家 特別收錄 天籟紙鳶 現代耽美小品「放不了手」
隨書附贈白冬精心繪製Q圖人物小卡
風際紙鳶那解久,閑聽天籟靜看雲。

當年失去消息的他再度出現於眼前?
經歷過失落、崩潰邊緣
若是你 會如何面對這ㄧ切?

情字薰神染骨,誤盡蒼生。榮衰不過身外,要的,只是那一個人,一顆心。在這裡,從未改變。

內文簡介:
千里搭長棚,沒有不散的筵席。時光只是眨眼,轉瞬已經千年。

大慶年間,民間流傳著一句話:北是京都,西占乾坤,東南晨耀,合而大慶。京都長安是皇帝長清的地盤,天地教雄霸西方沙土,晨耀山莊併吞東南兩地。晨耀山莊莊主最小的兒子復語歡,天資聰穎、作風開放,也是頭角崢嶸的麻煩製造者。未至弱冠便已納了十三妾,七女六男,手段了得。風流倜儻的他與他的妾們在名為「天籟紙鳶」的樓閣裡過著神仙般逍遙的日子。

鳴見沒有姓氏,是晨耀山莊丫鬟撿來的小男孩,喜怒不形於色,臉上有一道又長又恐怖的燙傷。復語歡從小將他帶在身邊一起長大,又嫌他臉上的燙傷破壞整體美感而對他時冷時熱、捉摸不定,到後來甚至強納為妾,卻也為爾後晨耀慘遭滅門的悲劇拉開序幕———

作者簡介:

天籟紙鳶

為晉江原創網的人氣作家,喜愛寫神話、古風、武俠風格的文,亦能創造出不同時空的作品。做事有條理且謹慎,但只要一寫文即可天馬行空,跳脫一般人的思維,喜歡在深夜裡寫作。著有《花容天下》《十里紅蓮艷酒》《瓊殤》《天神右翼》《貴族》《神玉》《天籟紙鳶》《風流》《黑色高跟鞋》《魔女遊戲規則》《奈何》等多部長篇小說。寫作是精神糧食,為生活中極為重要的一部分。《花容天下&十里紅蓮艷酒》的主角之一重蓮,為第一個構思的人物,至今仍是最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