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健康長壽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芳賀脩光、大野秀樹、大谷克弥|譯者:陳韋利

出版社:捷徑文化

出版日期:2009-09-07

ISBN/ISSN:9789866763731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們都知道,
沒有充裕的金錢,就沒有舒適的退休生活,所以我們從年輕就開始為此努力,政府甚至有勞退機制來幫助我們保障老年生活的安穩。
但是「健康」這件事,除了靠自己,你還能靠誰?

台灣目前平均壽命為79歲,這句話代表著
即使60歲退休之後,
我們至少還有19年的時間要活!

健康的身體,絕對要靠自己的努力!
不管你今年幾歲,從翻開書的這一刻開始,讓日本三大養生名師從「生理到心理」引領你一起為晚年健康又快樂的生活而努力!

‧「久病厭世」、「活得不耐煩」這些殘酷的名詞將不會成為你的煩惱!
日本媒體大力讚賞的《健康長壽力》之「想健康長壽就一定要有的26個生活態度」實際執行成功率竟高達82%!

《健康長壽力》的三位作者在保健養生領域各自擁有最強的研究和經驗,三位大師各自集結其最精華、最珍貴的長壽知識合力完成了此書的著作,《健康長壽力》在日本多次獲邀健康專欄的推薦評選,以及日本NHK電視台健康節目的採訪和討論,讓身為全世界平均年齡最長壽的國家的日本都如此推崇的原因便是書中所倡導的「想健康長壽就一定要有的26個生活態度」,日本募集50位讀者實際體驗在2個月內跟著書中的26個生活態度作實踐,兩個月後實際成功者竟高達41位,成功率高達82%!讓你保證可以用自己的力量,為自己的健康而努力、而奮鬥!

‧秦始皇動用五百童男童女都找不到的「長壽秘訣」,《健康長壽力》讓你只要多走幾步路、多蹲下起立、吃飯多咬幾口就能得到!
《健康長壽力》的著作核心便是「簡單且容易記憶+每個人都做得到」,絕不收錄難懂又難以執行的條文,書中所有的方法都是生活中相當容易就能執行的態度轉變及習慣養成,例如「進食時每口咀嚼30下」、「讓走路成為每天的習慣」、「早晚起立蹲下三到五次」……三位大師從最核心的「飲食、生活習慣、運動」三大面向出發,統整出不管什麼人都做得到、難度最低、成功率最高的「26個生活態度」,讓本書的讀者都能達到「在健康之前人人平等」,追求健康長壽絕對不再是有錢人的特權!

‧「生活習慣、運動習慣、飲食習慣」三大自我檢視表,讓你測驗之後立即掌握個人狀態和習慣,對症下藥最有效!
《健康長壽力》三位作者精心設計了三大習慣自我檢視表「生活習慣檢視表、運動習慣檢視表、飲食習慣檢視表」,透過這個檢視表,讀者可以立即知道個人的習慣再哪些方面有缺失及不足,接著針對這些習慣比較不好的部份立即做出矯正,讓每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況作最好的調整,並且瞭解想保持健康個人最應該先從哪個地方下手,掌握關鍵矯正時間,而不浪費多餘的時間執行對自己助益較小的部份。

作者簡介:

芳賀脩光

筑波大學榮譽教授、郡山女子大學教授。舊東京教材大學(現筑波大學)體育系學士、東京大學體育學碩士、教育學博士。日本運動生理學會前理事長、日本體育學會前副會長。柔道七段。元全柔連體力強化委員。專長領域為中高年者的健康科學等。

曾著有《有酸素運動のトレーナビリティ(有氧運動的可訓練性)》(真興交易医書出版部)、《トレーニング生理学(運動訓練生理學)》等書,在台最新作品為《健康長壽力》。

大野秀樹

杏林大學醫學部衛生學主任教授。北海道大學醫學部學士暨碩士、醫學博士、匈牙利Semmelweis大學榮譽博士。曾前往墨西哥SNDIF留學。曾任旭川醫大助教授、防衛醫大教授等。日本登山醫學會監事、日本預防醫學會評議員。在北海道大學時為探險社社員,曾以木筏橫渡津輕海峽。

著作豐富,有《百寿者になろう(活到一百歲)》等書,在台最新作品為《健康長壽力》。

大谷克弥

醫療記者。東北福祉大學講師。舊東京教育大文學部學士。服務於日本讀賣新聞社,由社會部轉任科學部長、編輯局次長、總務等職務。服務期間所企劃的連載專題《医療ルネサンス(醫療再生)》,榮獲日本新聞協會賞、菊池寬賞等獎項。

著有《笑う脳には福来たる(腦袋一笑福氣跟著來)》《ビロリ菌で分かった胃の新しい病気たち(胃幽門桿菌的新病症)》等書,在台最新作品為《健康長壽力》。

譯者簡介:

陳韋利

台大化工所碩士暨學士,多年來翻譯化工與電子領域之日文專利與技術文件。現為專職譯者,譯有許多技術文件與學術文獻,領域橫跨化工、電子、醫藥、政策、災害防治及專業學習等。

譯作有《英語大勉強:英語關鍵會話110》、《學字根,不用背單字》(凱信出版)、《瘦子行動經濟學》(凱信企管),最新譯作為《健康長壽力》。

E-mail:weilix@gmail.com

目錄
目錄
前言

第一章 好生活、好習慣、好健康
◎生活習慣健康檢視表
【生活態度01】擁有多種嗜好,就能常保活力
【生活態度02】和朋友分享快樂,和自己自在獨處
【生活態度03】睡得好而不是睡得久
【生活態度04】利用舊曆調整生活作息
【生活態度05】遇到壓力時,請記得「S.T.R.E.S.S法則」
【生活態度06】用飲食和運動抵抗疾病元兇「活性氧」
【生活態度07】每天練習用「非慣用手」做事五分鐘
【生活態度08】每天早晨固定閱讀10分鐘
【生活態度09】永遠不忘保持外表的光鮮亮麗
【生活態度10】固定每週測量一次體脂肪指數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