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優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蓋瑞.斯默爾、吉吉.佛根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8-02-01

ISBN/ISSN:978986666212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38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果「我們就像我們所覺得的那般年輕」這句話是真的,那麼現在就是開始讓我們感覺更年輕、看起來更年輕並且表現得更年輕的時候了。

不過就在一百年前,能夠活超過四十歲的人就已經算是上輩子有燒香的。如今,現代醫學致力於讓我們能夠好好地活到九十歲甚至更老。但有誰會想要在沒有健康、活力和完好機能的情況下活到一百歲啊?我們所追求的就是優質長壽。根據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老化研究中心的主持人蓋瑞.斯默爾醫師所言,優質長壽是我們能夠達成的目標。

斯默爾醫師所著的《優活》建立在他最新的研究成果上,本書告訴我們如何藉由遵循一些簡單的指導方針—像是交叉訓練飲食、維持積極正面的態度、過無壓力的生活以及鍛鍊我們的身體和大腦—使我們活得更久,活得更健康,活得更好。斯默爾醫師所提出的「長壽聖經」八大要素策略能夠協助我們把大腦、身體和態度整合在一起,本書是無價之寶,指導我們如何活得更久,賦予我們更多力量,讓我們這一生都過得很健康、很滿意。

本書對健康老化進行全面性的檢視,也對腦適能、健康飲食、體能訓練、人際關係和抒解壓力等方面提出實用的建議。本書提供了不少故事,這些故事講的都是讀者在不同人生階段所會面臨的問題,本書也詳細說明了故事主人翁的生活如何因為遵循這八大要素策略而得到改善。斯默爾醫師指導我們如何:

.把大腦磨靈光。
.提升肌力和體力。
.用運動和補充劑來守護我們的健康。
.打造均衡飲食來填飽肚子但吃進去的熱量卻更少。
.控制環境。

科學證據顯示,「長壽聖經」八大要素確實能夠延長一個人的壽命,讓我們活得更久,而且能夠提升多活的那些年的生活品質。因此,不管我們是快四十還是快五十還是快六十還是更老,我們全都得面對老化所帶來的挑戰和報酬。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