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終極一班2劇照紀念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可米國際影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社:水靈文創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2-04

ISBN/ISSN:978986890102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0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終極一班2》(英文:KO One Return),2012年台灣偶像劇,由八大電視及可米國際影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製作。由汪東城、曾沛慈、文雨非、明傑、子閎、黃仁德主演。
繼「終極一班」、「終極一家」、「終極三國」後,終極系列第四部曲「終極一班2」在2012年12月26日終於跟大家見面了!史上最強的高中生汪大東(汪東城飾),再次率領全新人馬曾沛慈、SpeXial、黃仁德、文雨非等人在「終極一班2」第一集首播後,收視率就不斷創新高。
終極一班2劇照紀念冊為粉絲們收錄電視上完全看不到的幕後花絮特輯,並整理終極一班2經典語錄。

更特別是,本書還有收錄最終回的劇本對話!
還有還有最經典的~~有東婷戀的初吻三連拍!
喜愛終極一班的同學千萬不能錯過!

2013年最熱血的寫真書就是
終極一班2劇照紀念冊

本書特色:
收錄終極一班2 經典語錄與劇照、還有演員們幕後花絮,終極粉絲必珍藏的一本劇照紀念冊。
本書皆為全彩印刷

目錄
Chapter 1芭樂高中經典語錄--所有最爆笑的橋段,全都在這個章節裡。
Chapter 2 癡情守候篇--重新回味大東與雷婷之間的純愛之戀,以及萬鈞深情無悔的守候。
Chapter 3芭樂周報之幕後花絮—漏網鏡頭一次收錄。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