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小摺維修改裝DIY工具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長春阿龍

出版社:蘋果屋

出版日期:2008-10-02

ISBN/ISSN:978986843236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齒鏈油垢怎麼清洗?小摺保養撇步大公開
■小摺跑不快、爬不動,如何改裝升級大躍進?
■想要獨一無二的專屬小摺,酷炫造型怎麼改?

摺疊車瘋狂襲捲全台,想買還需要排隊搶購,人手好幾台已經是見怪不怪的單車傳奇。
擁有小摺車的你,除了騎車外,是不是也有花相對的時間,做基本的保養與維修?對於摺疊車知識了解多少,還是一味的聽著江湖傳說,一窩風的跟著流行?

《小摺維修改裝DIY工具書》是擁有近二十年修車經驗的專業車行老闆,教大家除了會騎車還要會修車。簡單的基礎保養,可以延續愛車的使用壽命;正確的維修技術,讓你也能自己動手修車,不用再到車行排隊等候,還能享受DIY的樂趣。

此外,阿龍老闆改裝過近千台的折疊車經驗,破除你對改裝的迷思,幫助愛車升級。阿龍認為:「改裝的目的,是要保有原有的功能,再做全面性的提升」,所以,不管你是要小摺上山下海、效能升等,還是要讓外觀造型變酷炫,掌握住這個原則,就能成為聰明的改裝達人。

作者簡介:

長春阿龍

阿龍是車友與網友習慣對他的稱呼。長春車行是父親從十多歲就開始經營的五十年老車行,兩代傳承走過了半世紀,見證了台灣單車的發展,從興起到沒落到現在再次燃燒出新生命。不管外在環境如何改變,阿龍對單車的熱愛始終堅持。

不管什麼車都修,三輪車、淑女車、登山車、公路車到近年來興盛的摺疊車,不論單車的價格便宜或昂貴,他對待每一台車的態度都一樣,他不敢說自己擁有最頂尖的技術,不過以客為尊的修車態度,讓他在車友界建立了極佳口碑。

近年來,鑽研摺疊車的改裝技巧,改過逾千台的經驗與技術,名聲在車友界傳開來,「小摺改裝找阿龍」,成為最值得信賴的口號。

目錄
作者序PART1小摺入手,一定要知道的功課★小摺入手,新手必讀.小摺各部位的名稱.各部位零件的功能介紹.扣具的介紹.量身調整小摺尺寸★小摺加裝更換重點.加裝快扣,拆除鏈條更快速.折疊踏板,收納更方便.護盤,保護齒盤避免油汙.快拆泥除,擋泥除水.加裝磁鐵,收納更穩固.前後燈,安全配備不可少.水壺架,水分帶著走★小摺怎麼騎,配備怎麼選.城市通勤族&配備.戶外休閒族&配備.山野環島小摺&配備PART2 小摺保養&維修DIY ★清潔之前你該知道的事.單車專用基本清潔品.清潔小摺的五個部位.鏈條的清潔方法.齒輪變速器的...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