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工作DNA(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郝明義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9-02-01

ISBN/ISSN:97895784686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工作是一種藍色。藍色的海洋。有淺灘可以嬉耍。有浪濤以供浮沈。還有那永遠呼喚我們追尋的彼岸。

《工作DNA》在中國時報上連載的時候,已經廣受各方讀者注意。我也不時會接到朋友電話,說是郝明義這個星期寫得如何如何。但是等到要出書,接到完整的 E-mail初稿後,光讀作者新加的前言與後語,就讓我毫無防備地哭得稀哩嘩啦。郝先生平常很少提自己的過去,一個平時沈默的人突然說了感人的身世,真是很難得。

工作是什麼?在我們還沒弄清楚真義時,工作已經無聲無息地進駐我們的生活,佔據我們的生命。對於工作,有人樂在其中,有人欲迎還拒,有人反對到底。

這本書的作者,則顯然當作是一種生命的覺悟。在編輯過程裡,我最高興的,還是遊說作者自己動筆畫了插圖。他畫了之後又覺得不好,不肯發表。我連哄帶騙,連搶帶奪,才把插圖納入這本書。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作者以自己的經驗為出發點,提供了一些獨特的觀點,什麼時候不要計較太多,什麼時候要勇往直前、什麼時候又要從容引退,讀者可以從作者豐富的歷練中學到寶貴的道理。 在工作歷程中,我們同時需要朋友和對手。朋友可以從感情上帶來最好的鼓勵,對手則可以從理智上帶來最深的刺激。在感情上我們需要朋友,在知識上我們需要對手。有一個相互比較競爭的對手,往往可以帶來可長可久的成長。 對於挫敗、衝突,作者也有不同的觀點。不要隨便把對手視為敵人或仇人,帶進太多情緒化,這樣我們才可以冷靜地觀察對方,客觀地審視自己;人世...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