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符文之子(1):冬日之劍(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全民熙

出版社: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1-01

ISBN/ISSN:978986681513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創網路點閱400萬次傳奇,韓國超人氣作家全民熙
☆韓國奇幻讀者必讀書,被譽為韓國版「哈利波特」
☆改編為線上遊戲【天翼之鍊】,微妙刻畫遊戲人物間隱藏的伏筆
☆最動人的少年成長小說,榮登韓國最暢銷排行榜。

我真的會得到那把劍。那把冬霜劍。
而且是因為我所不願意見到的悲劇。

在貞奈曼家族的大宅邸附近,有一座神秘的死亡之湖,叫碧翠湖。在那裡,腐爛的水草像巫婆的頭髮纏繞,附近被各種幽靈、怪物所佔據。夜裡,據說連在宅邸也會看到幽靈……
十二歲的波里斯,從小住在家族的宅邸中,在家人的呵護下成長。他彷彿預見般的常作噩夢,生活卻依然平靜的過下去,直到一場家族的血鬥,猝然將他帶入這辛苦到會將人逼瘋的世界,開啟他與其他人物命運交織的成長旅程……

作者簡介:

全民熙(Cheon Min-hee)-創網路小說點閱率記錄的超人氣奇幻作家

一九七五年生於漢城,畢業自建國大學政治外交系。擁有知識狂的性格,對歷史、文學、神話等皆有所涉獵,近期更開始接觸哲學。熱愛從幻想童話到南美幻想文學等各種各樣的奇幻文類作品。

全民熙在韓國民族藝術創作者聯盟擔任研究員,在網路上發表的長篇奇幻小說《歲月之石》,創下了傳奇性的400萬次點閱記錄,成為韓國奇幻讀者的入門必讀之書,各大網站及網路社群相繼成立讀者俱樂部。

她也參與製作Softmax的「Four Leaf」線上社群服務,負責設定背景世界、故事與虛擬角色,線上遊戲「Talesweaver(天翼之鍊)」採用了相同的設定。本書即是將「Four Leaf」與「Talesweaver」背後隱藏的故事鋪陳開來寫成的小說。

全民熙希望透過女性特有的纖細筆調,打破目前奇幻小說的框框與範圍,在讓奇幻小說躋身文學的道路上略盡棉薄之力。作品有《歲月之石》、《符文之子:冬霜劍》、《符文之子:德莫尼克》、《太陽之塔》。

譯者簡介:

王中寧

文化大學韓語系畢業,馬山慶南大學交換學生。從十歲開始沉迷RPG,從而對奇幻文學產生了興趣。曾參與《龍族》小說、遊戲,以及《冰風之谷》、《柏德之門」、《AD&D第三版地下城主手冊》、《混亂冒險》、《無盡的任務》等小說、遊戲翻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