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琥珀中的女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愛格‧納索|譯者:謝凱蒂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9-02-01

ISBN/ISSN:957621535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場無形的災難,凝固了生命的歡笑。混亂未曾間歇,在生命的戲弄下,愛格面臨一場漫長難挨的夢靨,她的家人在二次大戰期間逃離拉脫維亞,童年回憶的折磨、與母親的疏離與決裂,使得她以痛苦的婚姻,與暗地的自厭來虐待自己……,直到她開始訴說自己的故事。本書被威斯康辛圖書館協會文學獎的評審遴選為「傑出成就獎」,並獲得1996年美國「國家書卷獎」。

作者簡介:

愛格‧納索 著



愛格‧納索畢業自印地安納大學,並取得威斯康辛大學博士學位。目前為威斯康辛大學白水分部教授,擔任英文與女性研究的課程,居住在麥迪遜。納索的童年是一場漫長難埃的夢靨,她的家人在二次大戰期間逃難拉脫維亞,放棄原本安逸的家園,卻遭逢一連串的劫難。這個家庭在歷盡磨難後移居美國,納索在美國接受了母親一生渴望的高等教育,開始她的新生。然而,戰爭的創傷卻難以平撫。回憶的折磨、與母親的疏離與決裂,使得納索以痛苦的婚姻,與暗地的自厭來虐待自己……,直到她開始訴說自己的故事。本書曾被威斯康辛圖書館協會文學獎的評審委員,遴選為「傑出成就獎」,並獲得一九九六年美國「國家書卷獎」。

譯者簡介:

謝凱蒂 譯



美國蒙特瑞國際學院口譯暨筆譯研究所碩士,具多年口筆譯工作經驗,於天下文化出版之翻譯著作包含《琥珀中的女人》、《阿瑪迪斯的愛與死》、《你會聽,孩子就肯說》、《發掘你的太陽魔力》、《和尚賣了法拉利》、《拍照前先學會看》、《有準備,創意就來》、《讓天賦自由》等。

目錄
第一部 
   1 枕邊細語
   2 斷失的聯繫
   3 飢餓的男孩
第二部
   4 離開拉脫維亞
   5 地下室
   6 希爾達
   7 母與女
   8 戰後
   9 逃亡
第三部
   10 等待
   11 心靈之富
   12 女性的美國
   13 學習美國
   14 真實生活與電影
   15 離家
   16 我的第一個美國人
   17 缺口
第四部
   18 吹吧!風兒,吹動我的船......
   19 第二次逃脫
第五部
   20 喪禮之後
   21 火車
後記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