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公職英文滿分全攻略:高普特考、國營事業、公職升遷,英文就靠這本!(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建民|譯者:戴至中

出版社:貝塔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1-26

ISBN/ISSN:957729821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無摺痕,2011/2初版一刷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最強大的公職英文應考秘笈!
滿分全攻略 × 最新考情透析 × 全真題演練

一次通透字彙、文法、克漏、閱讀、會話、考古題!
公職英文K這本就夠了,共同科準備一次到位,剩下時間全力衝刺專業科目!!

做完歷年英文考古題,還是摸不著出題方向和準備要領?
第一本跳脫苦練試題,直接傳授得分要領的秘笈,每一頁都是拿分關鍵!

★精讀「滿分全攻略」,逐步打造英文滿分實力!
從傳授必考字彙、片語和句型等飆升實力精華,到逐一剖析五大題型及關鍵考點,快速掌握公職英文準備重點,練出滿分真本事!

★掌握「最新考情透析」,預知命題趨勢靈活應對!
「別冊」第一部分為高考及普考最新年度試題分析,從五大題型核心命題變革,到個別擊破應對要領,第一手提點最新備考戰略,練就靈活應考力。

★實作「全真題演練本」,通透真題強化學習成效!
「別冊」第二部分為高考及普考最新五年試題,吸收完「滿分全攻略」,立即實作考古題,反覆練出解題實力,強化學習成效!

作者簡介:

王建民

● 美國紐約大學大眾傳播碩士,取得紐約市立大學英語教學訓練證書,並曾至哥倫比亞大學研習英語教學訓練。

● 任教於多所大學英文系,英語教學經驗豐富,多次獲選大學資優評鑑英文教師。

● 現任高上高普考英語名師,教授高普考英文,以及「外交」、「調查局」和「新聞」特考,擅長將教學內容、實務經驗與考試重點結合傳授。從事公職考試命題研究多年,深知考生共通的備考弱點與學習障礙,並將多年心得淬練出最精要、必通的破解要領寫成本書。

● 現為登峰美語機構人氣名師,教授TOEFL、TOEIC、GEPT等課程。

● 亦任職於高點研究所,曾教授研究所、二技、插大、四技培訓課程。

● 曾任知名媒體遠距教學講師、廣播美語節目製作及主持人,以及美語月刊專欄主筆及總編輯。

● 著有《新多益大師指引—聽力滿分關鍵》、《7天征服新多益—題型破解》等書。



【關於總編審】

王復國

在英語教師群中深受推崇,目前任教於輔仁大學英語系,曾是 Time Express、敦煌英語學園等雜誌最受歡迎的特約主筆。深厚的語言學專業加上二十餘年的教學經驗,對於以中文為母語的人士,往往能提供鞭辟入裡的指導,直搗學習的問題核心。美國馬里蘭大學的哲學研究經驗為他的學術生涯注入另一股能量,同時奠立其犀利不敗的教學風格。

目錄
目錄

●序

●前言 公職英文準備要領 (以高普考為例)

Section 1

公職英文滿分全攻略



Part 1字彙滿分攻略

一、快速擴充字彙攻略

1.字源學習法

2.同義字詞學習法

3.詞類變化學習法



二、滿分必備片語及字彙

1.頻出關鍵片語

2.頻出關鍵字彙

3.挑戰滿分典故語及複合詞



三、精選歷屆試題完全解析



Part 2文法滿分攻略



一、必考文法重點及破解攻略

1.主詞與動詞一致

2.連綴動詞、感官動詞與使役動詞

3.動名詞與不定詞

4.意志動詞/情緒動詞

5.助動詞

6.形...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