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跟我一起走(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蔡逸君

出版社:寶瓶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4-06

ISBN/ISSN:986728245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蝴蝶頁破損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漫遊、思考、寫作——
一個作家在路上

『我們還會再見嗎?在路上,在同一條路上,在分歧的路上,我們,如果我們,有幸在路上相遇,你不認得我,我也不知你,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我們在陌生的路上遇見,分一杯水吧,這個人,那個人。謝謝你跟我一起走。』

微近中年,「Ontheroad」不再是敲擊體制、控訴僵化的行動,而是自我不斷的反詰、思考,有時甚至是遺忘……遺忘常軌社會下的種種規矩、桎梏、紊亂與謊言。只剩下行走,走在無邊際而溫柔的原鄉之中。突如其來的一個念頭,讓作家蔡逸君開始用自己的「腳」行走台灣。

本書是蔡逸君變身走路人之後的私手記,詩化文字流暢的呼喚讀者,與他的魂靈漫遊台灣、同悲同喜。

作者簡介:

蔡逸君

一九六六年出生於彰化小農村。文化大學戲劇系影劇組畢業後,當過電影場記、副導演與編劇。三十歲開始文學創作,曾獲台北文學獎新詩首獎、中央日報文學獎短篇小說第一名、聯合報文學獎新詩評審獎,出版有小說《童顏》、《笑彈秘笈》、《鯨少年》、《我城》。二○○四年離開《聯合文學》編輯工作,專心做兩件事,走路與寫字,作品見每週一聯合報「幸福紀念日」、野葡萄雜誌「跟我一起走」專欄。蔡逸君也是2005年第一屆林榮三文學大獎散文組第一名得主。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