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追瘋少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卓蘭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5-01-01

ISBN/ISSN:957450374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男主角黑肉祥是一個高中一年級讀了三年,終於好不容易才畢業的春風少年兄。本書記錄了他多彩多姿的飄撇ㄟ青春日記。
  雖然搞笑,卻不乏友情與生命的描寫,尤其憶及死於九二一的同學,和因而出家為尼的老師,有笑有瓷A情真意摯!

作者簡介:

卓蘭,畢業於淡江大學中文研究所。曾任職於台北稻江商職、台中明台中學、國立台中護專及育達補習班。過去由學術界轉入教育界,再由教育界進入宗教界,跨越不同的領域,而對每一種領域的生命歷程都有相當深刻的思維和體悟,這也是促成她創作題材多樣化的動力。

她最大的興趣是看小說和電影,最喜歡的影星是李連杰,曾經瘋狂地重覆看「中南海保鑣」部分情節共達三十二遍。

  現為從事文學創作的專業作家,著有:《黑肉的高中日記》(小知堂文化)、《紫水晶奇緣》、《藍泡泡戀情》、《葵花公主復活記》、《兩光仙姑酷將軍》《為生活打打氣》、《偶爾跳脫人生的框框也很好》。

  這本《追瘋少年──黑肉搞笑誌》延續《黑肉的高中日記》一貫搞笑風格,笑料百出,更是她文學藝術的另一種成左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