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都是你的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何權峰

出版社: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4-09-29

ISBN/ISSN:986779991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都是你的責任,這是我的觀察,無論遇到任何事,那個錯的永遠是你。某個人利用你,那是你的錯,誰叫你自己要被利用;某個人控制你,那是你的錯,誰叫你自己要被控制;某個人欺騙你,那是你的錯,誰叫你自己要被欺騙;不管你遇到什麼問題,要記住,錯的永遠是你。有人一定會想,有沒有搞錯啊明明是那個人騙了我的錢,是那個人欺騙了我的感情,怎麼說錯的都是我呢沒錯,錯的都是你。如果你沒錯,為什麼你會被欺騙你會被欺騙,難道你都沒錯嗎事實上,如果你沒錯,那就永遠沒有人能欺騙你。你錢被騙,你當然會認為是那個人的錯,是他欺騙了你,但是我不想騙你,我必須誠實的告訴你,騙你的人其實是你自己,是你的貪念欺騙了你。那個人只是比你狡猾,就是這樣而已。你感情被騙,該怪誰還是怪自己吧!你竟然會愚蠢的相信他,是你的愚蠢讓你受騙,如果沒有他,其他人也會欺騙你,如果你還沒學聰明的話。你又氣、又絕望。你說,是那個人辜負了你……是他嗎不,是你辜負了自己……如果他讓你失望,那是你的問題,誰叫你要去期望;如果他讓你痛苦,那是你的問題,誰叫你抓著不放;如果他掐你的脖子,那是你的問題,誰叫你要找一個會掐你脖子的人這是你的選擇,不要去怪別人,無論你出了什麼問題,你只能怪自己。是的,錯的永遠是你。

作者簡介:

最貼近人性心靈的作家──何權峰何醫師,不只是一位醫師。對何權峰來說,行醫多年,醫學著作十餘本,且長期在多種報章雜誌上撰述醫學專欄,教導大眾預防疾病觀念的作法,已無法滿足他身為一名醫師「救人」與「自救」的情懷。他認為:一個健康的人,不只要擁有「健康的身體」,更必須擁有「健康的心靈」。

目錄
楔子chapter1可憐的鱷魚!chapter2我一點都不覺得懷疑chapter3你在騙誰啊!chapter4狗跑到哪裡去了chapter5我才懶得去買chapter6連一隻笨驢都知道chapter7給我另一把新鎖chapter8只要他改變chapter9這次是不遵守交通規則chapter10再換也是一樣chapter11本質沒變chapter12喝酒不會讓人鬧事chapter13你覺得他們人怎麼樣chapter14我也是在貧民窟中長大chapter15問題出在哪裡chapter16從別人身上看到自己chapter17一面鏡子chapter18把自己鬥死了chapter19這麼醜的女人他也要chapter20你這個色鬼!chapter21你罵的是你自己chapter22我是唯一沒有...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