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節能住宅省錢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收納Play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08-09-23

ISBN/ISSN:978986655506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用簡單的材料與改造方法,就能打造屬於自己的節能住宅!

一本不說教、不空談,有方法、有技巧的實用節能改造參考書。

想打造自己的節能住宅不必花大錢,只要從對的地方下手即可。換什麼玻璃可以改善西曬問題?頂樓裝什麼可以降低室內溫度?改裝怎麼做、要花多少錢、怎麼改最便宜?本書將告訴你如何用最實用的方法與最節省經費的方式改造環境,簡單打造節能住宅,讓你輕鬆擁有省錢、環保的樂活居家空間!

【本書特色】
◎提供實際節能改造方法。打造節能住宅不必花大錢,更不用找設計師,有許多綠建材與商品只要自己安裝就能有效省電、省水,幫家庭節省大筆費用。本書告訴你如何用最實用的方法與最節省經費的方式改造環境,打造自己的節能住宅,看本書不僅長知識,還能學技巧!
◎不說教、不空談知識面,而是提供實際數據。冷氣調高一度可以省多少電?省多少錢?拔掉插頭跟不拔插頭到底有什麼差別、差多少?本書提供實際數據與理論依據,學到就省到!
◎提供節能住宅改造達人實例,他做得到,你也做得到。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