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年紀輕輕也能存到100萬!(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Zen

出版社:八方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4-18

ISBN/ISSN:978986601926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從今天起HOLD住口袋 告別零存款的窮忙生活!
小資上班族超實用儲金理財術
★我把錢變大了!輕鬆省下50%生活開銷的省錢絕招!
★老闆不加薪,存摺數字靠自己!增加10~50%收入! ★破除投資理財盲點&全新理財心法
★斷捨離?變有錢人生整理術! 從此告別月光生活!

上班好幾年,存款還是零? 薪水不多,花費不少?看到什麼就想買什麼?
定期買股票或投資型保單,最後血本無歸? 理財方法幾百種,永遠搞不懂投資理財?
如果你月薪三萬,最應該做的投資理財,不是定期買基金或投資型保單,而是先幫自己存到人生第一桶金!!
本書從節流、開源、整理術與投資理財四大面向切入 拋開複雜的圖表數字&投資理論,更不用省吃儉用過太苦 超實用的儲金理財術 + 全新投資心法+ 人生整理術 教你小資必看的精算省錢術,聰明消費、輕鬆存錢、不亂花錢,替自己加薪賺更多!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小資上班族存百萬絕對不是夢!

本書特色:
簡單4步驟,變身百萬小資上班族!
◆薪水不多,花費不少?看到什麼就想買什麼? →不是教你都別買!!花錢好習慣,就能省出人生第一桶金! ?不喝超商販售的罐裝飲料、瓶裝水,喔!還有熱咖啡 ?絕對不跟風購買季節性流行商品 ?NG、即期:生鮮食品的優質首選……
◆經濟不景氣,萬物皆漲薪水就是不漲? →替自己加薪~三不五時加減賺,東拼西湊起來也不少 ?網拍~兼著多少賺點,努力就多賺一點 ?經營個人部落格~試吃、試讀、試用,好康A不完 ?臨時工 / 跑腿 / 代排 / 代班……
◆喜歡團購、網購,別人推薦就跟著買、貪小便宜變浪費? →斷捨離變有錢人生整理術,教你控制花錢慾望! ?丟棄過多不必要的欲望 ?不要讓流行時尚賺光了你口袋裡的錢 ?建立動態資產負債表……
◆理財方法幾百種,永遠搞不懂投資理財? →全新投資理財心法,教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法 ?杜絕沒有「再生產價值」的耗盡式消費 ?買基金與投資型保單不一定划算 ?買房子:自住可以,投資免談 ?除非工作需要否則不買車……

(更多精采內容,請參本書) 本書適合這樣的你! ˇ出社會兩三年了,存款還是零! ˇ月領死薪水,想找到更多賺錢的機會! ˇ薪水拿去買熱門股票或基金,最後血本無歸! ˇ喜歡團購、網購,別人推薦就跟著買、貪小便宜變浪費…… ˇ隨身帶信用卡&提款卡,想買就買,有錢領到沒錢!  

作者簡介:

部落客,敦南新生活版主 本名王乾任,嘉義人,信仰基督,熱愛社會科學思考。 平日喜歡讀書買書 、吃吃喝喝、旅行、思考人生、胡說八道。 寫作維生。什麼都寫,文章散見中港台各大報刊雜誌媒體與網路。 部落格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zen  

目錄
一、節約也能打造美好生活!
1.二手商品聰明買,至少省一半 
2.NG品、即期品:生鮮食品優質首選 
3.買不如租、租不如借,不花錢才是王道! 
4.善用網拍,汰舊換新 
5.比量販店還便宜的中央市場、黃昏市場 
6.租屋宜選在交通便捷、離公司近,有黃昏市場與圖書館的地方 
7.量販店還是必要的:但重點在於品質好+絕對價格低廉 
8.網購、集購、團購 
9.前進產地╱貨物集散地購買 清倉大特賣、outlet與換季折扣 
10.殺價心法 
11.開店後,打烊前 
12.鬼月與淡季 
13.點數經濟:刷卡紅利與超商百貨集點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