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雙瞳之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周行文

出版社:智典工作室

出版日期:2008-10-03

ISBN/ISSN:978986167495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有蓋不退字樣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場意外的爆炸,讓少年方若鳴擁有了神奇的「讀碟」能力——只要隨便觸摸一張電影光碟,就可以瞬間複製光碟裡角色的能力。藉著超能力接近了暗戀已久的神秘美少女,又在學校大出風頭,一夜間,平凡又膽怯的少年彷彿迎來了人生的大轉折!可方若鳴沒想到,伴隨好運而來的竟是一場大風波……超能力者相繼登場,方若鳴能否洗脫連續搶劫犯的嫌疑?奇異世界的大門,其實就在身邊,打開它只需要一些決心、一些勇氣。少年們的變身大遊戲,突如其來的異能物語,熱鬧登場!

作者簡介:

 周行文,道地國貨,生於八十年代,對ACG和小說極度有愛。曾為某著名動漫雜誌的非著名編輯。期間也曾陸續在香港出版過若干繁體版小說,獨立編撰了各種某些非常有愛的動漫資料書,直至後來主編另一本動畫雜誌。再後來漸漸對編輯工作失去熱情,冀望全心全意的創作生活。遂辭去編輯工作,逼迫自己成為一個小小的職業撰稿人。出版作品:《十天八荒萬妖記》、《逆流少年》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