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修羅場戀人(1)(限定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岸杯也|譯者:賴薰風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2-10-0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附書套,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集卡冊豪華限定版》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讓我們一起戰勝修羅場吧→ 集卡冊 ●早少女性感圍裙→ 折頁海報 八本木一大是個極為普通的高中生,同時也是個老好人,卻從來沒交過女朋友。某天,桃花運終於降臨到他身上,同班同學、打工同事和兒時玩伴同時向他告白。然而,事情卻沒這麼單純。這三個女孩為了各自的目的,要一大假扮男朋友,逼他走上腳踏三條船的命運。更恐怖的是,其中兩個人的約會都約在同一天!而且剩下的那條船(?)居然還願意幫他度過這場危機?在三個女人間疲於奔命的一大,將會迎接什麼樣的結局?


男高中生‧八本木一大抱持著『不想被女孩子討厭!』的想法,長期以來扮演著『老好人』的角色。到頭來卻無法脫離被發好人卡的命運,被貼上『沒有女朋友的時間=年齡』的標籤。但是,桃花運終於降臨到『老好人』一大身上。
「……有件事想拜託一大同學……你可以當人家的男朋友嗎?」(by同班同學)
「八木本先生,請成為我的戀人!」(by打工同事)
「阿一,當我的男朋友吧!」(by兒時玩伴)
而且桃花一次就開了3朵?不過這些女孩背後似乎另有隱情……?
充滿戀愛小心機,紛亂熱鬧的『修羅場』愛情喜劇就此揭開序幕!……這麼一來,我不是腳踏三條船?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