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一個女人趴趴走:26個女人踏上夢想旅程的真實歷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費絲.柯瓏|譯者:吳宗璘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3-20

ISBN/ISSN:957445036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1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知道我就是要去!」
  為了這個承諾,28個女人展開未知的冒險,旅程中對世界有更寬廣的認知,也探索了自己的內在風景。她們以誠實、溫暖與幽默的文字,齊向冒險與探索的精神致敬──到撒哈拉沙漠騎駱駝、到土耳其偏僻小村落探險、到佛教聖地洗滌身心……。或許你尚未體驗單身旅行的滋味,或許你正準備打包上路,這些文章將滿足你的流浪癖,並鼓舞你的旅行夢想。又或者,你也可以舒適的躺在沙發上,讓這28篇文章滿足你周遊列國的渴望。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

費絲‧柯瓏Faith Conlon

英格麗‧艾莫瑞克Ingrid Emerick

克麗絲汀娜‧亨麗‧迪‧泰森Christina Henry de Tessan

三人皆是狂熱的旅行者及資深出版人,共同在西爾出版社編輯Adventura書系,以呈現女性旅行者及探險作家的作品為職志。

費絲‧柯瓏是西爾出版社的發行人,獻身出版界二十多年,一直跟兒子及丈夫住在西雅圖。

英格麗‧艾莫瑞克編輯過《野地賜禮:一位女子的冒險書》,在西爾出版社工作超過十年。

克麗絲汀娜‧亨麗‧迪‧泰森曾在舊金山、巴黎及西雅圖的出版界工作,編輯過《流放者:女性海外生活的真實故事》,目前與丈夫住在西雅圖附近的小島。

內容簡介